news-details
教會青年正面、良善、溫暖、接納、勇敢與信心的生命特質。(圖片來源/葛兆昕牧師臉書)

我們與什麼樣的人為伍,就會影響我們成為什麼樣的人!

 

處在批評論斷、酸言酸語的人之中,我們很容易不自覺的也「酸」起來。

與污穢言語、滿口髒話的人為伍,我們非常容易也滿口是「被消音」的語言。

我們的朋友如果都是剛硬不信、嚴厲冷酷的人,我們也會漸漸的變成那樣。

 

我們需要在積極正面、誠懇溫暖、信心正直、愛與接納的人當中,彼此激勵,互相幫助,一同追求,突破難關!

 

提摩太後書 2:22 現代中文譯本

你……要跟那些心地純潔、祈求主幫助的人一同追求正義、信心、愛心,與和平。

 

希伯來書 10:24

又要彼此相顧,激發愛心,勉勵行善。

 

然而,我也鼓勵教會成為這樣的人,好讓我們帶出正面、良善、溫暖、接納、勇敢與信心的生命特質,轉化我們周遭的人!

 

加拉太5:22-23

聖靈所結的果子,就是仁愛、喜樂、和平、忍耐、恩慈、良善、信實、溫柔、節制。這樣的事沒有律法禁止。

 

 

(文章授權/葛兆昕牧師)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