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健行公益活動於11月25日在石門水庫園區舉辦。( 照片來源 / 九智有限公司 )

11月25日下午在石門水庫園區內,舉辦「幸福龍潭,健康快樂向前行的健行活動」,於九合一選舉與公投後的第一天,由九智有限公司負責人游良福所主辦的健行公益活動,在南苑園區進行。

首先藉由森林浴、石頭步道的腳底按摩、電動獨輪車、造型汽球及歌唱等一系列體驗活動,達到本活動的目標:活動參與者身心健康,增進幸福感。 其次本次活動亦同時宣導(收)養代替墮胎 、基督教福音戒毒、關懷弱勢、清廉政治等四項公益項目。

 

 

台灣少子化、吸食毒品年齡層下降、身心障礙者的扶持及金錢政治等待解的問題,本次活動特別邀請桃園市收出養資源整合服務中心及民間基督教生命之光楊麗美姊妹,宣導收出養的最新法律及推廣以收出養來取代墮胎。

 

基督教生命之光會將於2019年6月15日在台北中正堂舉行「為生命站立」活動,活動中發貼紙及文宣,邀請與會者帶親朋好友共襄盛舉,大家一起拯救胎兒寶貴的生命。

 

戒毒工作成效最好的是晨曦會的福音戒毒,出死入生一書的作者張洛銘弟兄,分享他如何走出監獄及及戒斷毒品。弱勢關懷則由美好社會福利基金會吳月貞主任介紹身心障礙者的美好庇護工廠。

幸福龍潭健行活動。( 照片來源 / 九智有限公司 ) 

最後活動宣導避免以花大錢來選舉的金錢政治,由龍潭區市議員參選人也是本次活動的主辦人,強調選舉不立看板、不插旗的清廉選舉,像屏東縣議員蔣月惠女士是這樣選上是這樣選上的,讓我們清廉政治。最後鼓勵大家多來龍潭的後花園石門水庫遊玩,促進身體健康,本健行與公益活動圓滿結束。當天天氣良好,不太熱也沒下雨,健行與體驗活動共約有200人參與。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