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保有純真的愛,擁有美好的意念(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他的腳下入死地,他腳步踏住陰間。」(箴言五:5)

 

A片(色情片),A是Adulterous淫亂。色情片充斥在電腦、電影、電視、小說、媒體、廣告裡。這是一個淫亂的世代,以淫亂為笑話,以淫亂為取利,視淫亂為美,高舉淫亂為自由,背後是什麼?

 

上帝告訴人,淫亂的背後是陰間的權勢。「下入」的意思,是有個力量,將人拉過去。下入死地,是陰間將人拉向牠那一邊。「踏住」是法律的用詞,意即舉出證明。踏住陰間表示淫亂為黑暗勢力,存在的證據。

 

如果我們對自己的人生,還有一點期待,還想做一點有意義的事,還想保有純真的愛,還想擁有美好的意念,當遠離A片。

 

同學,我們人生最後的考驗是:「誰是我們的主?」,當趁還有一點掙扎的力氣,轉向主。

 

 

(文章授權/張文亮教授)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