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不僅要結果子,還要再結果子。(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新的膏油:親密,成長和恩膏!”你渴望有新鮮的恩膏嗎?

 

詩92:10 你卻高舉了我的角,如野牛的角;我是被新油膏了的。

詩92:11 我眼睛看見仇敵遭報;我耳朵聽見那些起來攻擊我的惡人受罰。

詩92:12 義人要發旺如棕樹,生長如黎巴嫩的香柏樹。

詩92:13 他們栽於耶和華的殿中,發旺在我們 神的院裡。

詩92:14 他們年老的時候仍要結果子,要滿了汁漿而常發青,

詩92:15 好顯明耶和華是正直的。他是我的磐石,在他毫無不義。

 

這段經文描述了恩膏來臨時會發生什麼以及恩膏的益處。

 

恩膏的益處:

 

1.我的號角(強度)像野牛的角一樣被高舉。

2.即使在乾燥和乾燥的土地上也會發生這種情況,我們可以大顯身手或繁榮像棕櫚樹。

3.我們將增長像香柏樹,以色列最強大的樹木。這意味著靈性成熟。

4.我們的屬靈根基穩固且有果效。棕樹的每一個部分都是有用的,沒有一處是可丟棄的。

5.有新鮮感,我們將生活在新的恩膏,不斷啟示當中。

6.我們要宣告神的聖尊名,我們得到了宣教的恩膏。我們應當明白:神要使你生命中的每一部分都成為有用的。

 

棕樹生長在沙土中,但是隨時發旺,因為沙土中有水源滋潤其根,也隨時結果子。根據聖經的記載,有棕樹的地方,就有可能找到水。以色列民在埃及曠野時,幾次沒有水喝,但是當他們到達有棕樹的地方,就有水可喝(出十五27)。

 

在舊約的歷史年代,棕樹枝也融入於他們佳節的活動中。主耶穌進耶路撒冷城時,以色列人拿棕樹枝夾道歡迎祂;在住棚節的時候,他們用棕樹枝蓋在棚子的上面。

 

可以說棕樹代表豐盛且有意義的生命。它不但是一棵樹,也帶給周遭一切的恩惠。基督徒在這乾旱像沙漠的世界中,當親近神,來飲用活水泉,必定可以茂盛的結果子。

 

詩52:8 至於我,就像 神殿中的青橄欖樹;我永永遠遠倚靠 神的慈愛。

 

青橄欖樹是什麼意思?這是新油膏抹的兒子和偉大的恩典的預言圖片。

 

亞4:11 我又問天使說:「這燈臺左右的兩棵橄欖樹是甚麼意思?」

亞4:12 我二次問他說:「這兩根橄欖枝在兩個流出金色油的金嘴旁邊是甚麼意思?」

亞4:13 他對我說:「你不知道這是甚麼意思麼?」我說:「主啊,我不知道。」

亞4:14 他說:「這是兩個受膏者站在普天下主的旁邊。」

 

上帝希望我們不僅要結果子,還要再結果子。當我們留在祂面前時果實會發生!

 

 

(文章授權/卓健誠牧師)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