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小賈斯汀在5天前於IG宣布:「第一個以已婚身分度過的感恩節。」(畫面來源/影像擷取自justinbieber IG)

24歲的浪子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前陣子才傳出訂婚,五天前他在IG上公告:「這是第一個以已婚身分度過的感恩節!」他的22歲妻子海莉鮑德溫(Hailey Baldwin)也將社群網站的名字改為「Hailey Rhode Bieber」,宣布成為「小賈斯汀太太」。

這段戀情受到外界矚目的原因,不只是因為男方是當紅巨星、女方家族的演藝背景(父親是史蒂芬鮑德溫,叔叔是亞歷鮑德溫)雄厚,更因為小賈斯汀過去情場浪子的「風光紀錄」,大家都在看:他真的要「定下來」了嗎?

 

兩人其實在2009年就認識,當時15歲、13歲的年紀鮮少有交集。爾後幾年,小賈斯汀與賽琳娜戈梅茲(Selena Gomez)愛的高調,再來一連串誹聞名單和脫序行徑,讓人很難想像他會在年僅24歲就決定結婚。

 

他和海莉鮑德溫的交集點出現在2014年、與賽琳娜戈梅茲分手後,兩人越走越近,2015-2016年愛情曝光。

小賈斯汀的IG有多張與妻子海莉鮑德溫(Hailey Rhode Bieber)的甜蜜照片。(照片來源/justinbieber IG

過去幾年,外媒紛紛注意小賈斯汀開始頻繁上教會、參加特會,演唱詩歌和PO和信仰有關的貼文。這樣的轉變,或許和海莉鮑德溫和父親的基督信仰有關,2015年的專輯《目標》(Purpose)即以十字架當封面設計,也是從那時候開始自詡「活得像耶穌」。

 

小賈斯汀當時經歷酒駕入獄、情場失意,他曾分享自己仍能存活,都是出自上帝的恩典。「我們應挪走所有的不安全感、一切的傷害、痛苦、恐懼與創傷,我們有最偉大的醫生,祂的名字就是耶穌基督!」今年4月在IG翻唱當紅福音詩歌〈不顧一切的愛〉(Reckless Love)也吸引上萬粉絲按讚。

海莉鮑德溫是美國當紅模特兒,她出身自演藝世家,父親 史蒂芬鮑德溫和叔叔亞歷鮑德溫都相當有名氣。(照片來源/newsbaldwin IG

「這是遲來的感恩節快樂。這是第一個以已婚身分度過的感恩節,第一次籌辦感恩節活動,第一次兩邊的家族能團聚一堂…」上禮拜的感恩節發文,他感性說:「經營關係很難,愛不是件容易的事,但是謝謝耶穌給我榜樣!每一天都在學習,試著成為更像耶穌、更有耐心、善良、無私的人…天啊!我還有好長一段路要走。但是上帝的恩典夠用我用!」

 

今年7月7日,也就是他們訂婚的日子,小賈斯汀發了一篇更長的文章,向妻子海莉鮑德溫深情告白:「我瘋狂的愛上你的全部!我願意用我的一生認識你的所有,並且用最好的自己愛你。」

 

我承諾以榮耀神和正直來帶領我們的家,讓耶穌的聖靈引導我們的每個決定。我的心如此完整、完全屬於你,你永遠是我生命中的第一位。」他也在當中提到,他是如此興奮、能讓其他弟兄姊妹看到一個健康的婚姻,「讓他們也渴望擁有這樣的美好!」

 

他用箴言18章22節做結──「得著賢妻的,是得著好處,也是蒙了耶和華的恩惠。」字裡行間藏不住喜悅:「這就是恩惠的一年!」

海莉鮑德溫今年11月剛過22歲生日,先生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24歲,兩人都相當年輕。(照片來源/newsbaldwin IG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