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第一浸信會將建物作為福音與公益用途。

沸沸揚揚的「佔領華爾街」運動,都在指控銀行及大財團的貪婪,但最近美國富國銀行(Wells Fargo)捐出分行建築,給喬治亞州塔克(Tucker)第一浸信會(First Baptist Church)作為宣教和公益用途,慷慨行為讓不少社區居民吃驚。

2008年富國銀行收購美聯銀行(Wachovia)後,鄰近第一浸信會的分行就搬到他處。第一浸信會牧師Randy Shepley和聖安得烈長老教會(St. Andrews Presbyterian Church)牧師Dave Kivett有意買下這棟分行,以較低的租金供地方福音團體和非營利團體使用。

經過2年,房地產經紀人、銀行、教會往來數百封電子郵件、電話交涉,富國銀行決定捐出建物,並更名為「塔克社區中心」(Tucker Community Center)。透過社區中心,讓弱勢者在此得到幫助,也讓教會有個宣教、做慈善的場所。

目前已有2個慈善事工團體進駐設立辦公室,分別為Habitat for Humanity Dekalb CountyNetworks Cooperative Ministry。社區中心雖然位處街角,但牧師Randy Shepley強調,「我們的工作就是要走出角落,走進世界!」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