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榮耀學校中,學員經歷到天堂的真實,聚會時金粉、天使的羽毛、寶石等等顯現。(照片提供/榮耀事工)

每個世代中,總有一群人對神有著神聖的不滿足,心中渴望更多認識、經歷神,能夠跳脫過往的框架,探索神的新領域。「榮耀學校」邀請您進入神的「榮耀領域」,榮耀學校(三)將繼續其「開啟神榮耀領域的門在台灣」的任務,並讓學員經歷榮耀領域,學習如何與神在榮耀領域運行,將上帝的榮耀帶回地上,顯現在個人的生命及環境中。面對末世的黑暗,世人需要透過基督徒看到上帝榮耀的彰顯。

生命得到轉化

榮耀事工創辦人劉代華博士表示,榮耀領域是神的領域、天堂與永恆的領域,是安息及神全然掌管的領域。追求神榮耀的領域,就是走進神奧秘的本質、心意與能力,動機是渴望進入上帝的境界與主合一,以神為中心而不是求神來解決我們的問題她說,要來經歷神讓生命得到轉化,學習活在天堂的領域,愈經歷神就會愈像祂,讓神的榮耀帶我們前行,不再靠自己的力量

榮耀學校(三)將繼續其「開啟神榮耀領域的門在台灣」的任務,並讓學員經歷榮耀領域,學習如何與神在榮耀領域運行。(照片提供/榮耀事工)

 

榮耀學校的主要目的之一在於建造學員,當大家在課程中經驗、學習、接受榮耀的服事之後,不僅自己開始活在神的榮耀中,更將神的榮耀帶回到他們的家庭、工作、教會及社區。榮耀學校(一)、(二)的學員在參加之後,持續有許多經歷神榮耀彰顯的見證,從財務獲利、找工作、身體病痛被醫治,不實控告被平反、被誣告獲勝訴,教會團隊參加之後神的榮耀也彰顯在他們的教會等等,每一個見證都是學員們真實的經歷。他們的生命獲得轉化,信心及能力也成長。神的榮耀使他們煥然一新,展開了一個不一樣的,與神的關係及同行。

 

劉代華博士表示,若一個人實際經歷到神的榮耀及天堂領域的時候,榮耀就會在我們的靈魂及身體刻劃下新的記憶,你會能夠敏銳於天堂及榮耀存在的實際,與僅有理性認知的信仰非常不一樣。例如,弟兄姊妹在禱告的時候出現金粉、天使的羽毛、寶石等等。當然我們相信天使的存在,但當天使的羽毛真實顯現,或天使出現在你面前,那是無比振奮、激勵的真實經歷。天堂是如此的真實,當弟兄姊妹帶著這樣的確信與堅定去傳福音或面對地上的生活,裡面信心的實際會使他們整個人煥然一新,成為完全不一樣的基督徒。

榮耀學校中,學員經歷到天堂的真實,聚會時金粉、天使的羽毛、寶石等等顯現。(照片提供/榮耀事工

 

上帝榮耀彰顯

在榮耀學校一及二,上帝分別展現了不同的榮耀彰顯,從天而降的金粉、彩色金片、羽毛、寶石、天使、膏油、榮耀雲彩、香氣等,還有極多的醫治與喜樂,及天堂界的啟示,超過我們所能想像的奇妙。

 

榮耀學校(三)的主題是「在榮耀領域中運行」,除了學校一及二的深度,會進入更加不同層次的榮耀領域,如果你已經上過榮耀學校,更要帶著過去學習與經驗的根基,再度浸泡在榮耀中,讓自己進入更深的領域,這次的主題(參考底端在榮耀領域中運行書籍內容)包括:在靈裡不同層次的榮耀與恩膏、天使與神蹟奇事、與天堂相遇的運行、被提等。劉代華博士表示,神的榮耀到底會怎樣彰顯,沒有人知道,只有神親自來的時候,按照祂的心意彰顯,我們要做的就是帶著謙卑及期待,敞開心接受神的作為及帶領

 

榮耀學校(三)也開放讓小朋友參加,因為過去的見證顯示,幼小的兒童們雖然無法理解上課內容,但當他們進入會場,屬靈的眼睛很容易就被神開啟,有的兒童被提、有的看到天使、有的身上出現金片。曾經有一個七歲小朋友將金片吃進嘴裡,他說金片就像水一樣在他嘴中化掉,然後他的鼻竇炎就痊癒了。劉代華博士表示說,小朋友經歷了神的榮耀,這樣的經驗就會刻劃在他們的靈魂體裡,他們永遠都會知道天堂是真的,並且在很小的年齡就開始與天堂界互動。此次學校也預備了特屬親子們的座位區方便出入。

劉代華博士(圖左)表示,神的啟示日新月異,祂不斷往前走,我們也要跟著挪移自己的腳步。(照片提供/榮耀事工

 

神的啟示日新月異

劉代華博士也強調,我們都知道在末世的時候,會有很多災難,但就是因為如此,我們更需要進入超自然的領域。在榮耀的領域裡面有超自然的供應,當我們在神榮耀的裡面,世人看到我們在地上的安息與富足,也看到神的榮耀。因此,基督徒應該要將更多的焦點放在上帝的榮耀、祂的能力,以及在末世祂要行做的偉大的事情

 

神的啟示日新月異,祂不斷往前走,我們要更多在靈、魂、體去經歷祂,跟著祂的雲柱、火柱挪移自己的腳步,讓自己常在神的榮耀,帶領我們與神一同運行。

 

劉代華博士也感謝神,因此次會場是位於台北市中心五星級的福華大飯店,從桃園國際機場可以一班車直達,飯店也提供一些為數不多特價含豐盛早餐的雙人房。她鼓勵弟兄姊妹能使用春節的長假,全家一同參加榮耀學校與神相遇,在榮耀領域中運行,讓家庭、教會及工作場所成為天堂榮耀的居所。她並提醒,春節期間交通繁忙,請弟兄姊妹及早預備報名。

第一部份:在靈裡運行

  第一章 信心的領域

  第二章 恩膏的領域

  第三章 榮耀的領域

第二部份:在超自然裡運行

  第四章 被提的領域

  第五章 天使顯現的領域

  第六章 神蹟的領域

第三部份:在天堂領域運行

  第七章 豐盛彰顯的領域

  第八章 靈的旅行

  第九章 與天堂相遇的領域

 

報名請洽:

2019/2/7-10榮耀學校()-「在榮耀領域中運行」

榮耀事工 www.gloryministries.org.tw 下載報名表、線上報名

或 電話:(02)27468091*32 楊姊妹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