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慕約翰牧師(左) 翻譯Steven Ling (右) 。慕約翰牧師:我們想要進入神的同在,就需要獻上我們的同在,要刻意的、加強地專注於神。(照片/全國禱告網絡)

《祭司總聚三》自11月29日至12月1日在新竹新恩堂進行,聚集了台灣、日本、澳洲、中國大陸、新加坡近700位牧者及弟兄姊妹參加,全台有100多間教會成員與會。「世界號角使命團」慕約翰牧師帶來了關於國家轉化的信息。

 慕約翰牧師在第二天(11月30日)的信息中強調神所賜的命定」— 各人擁有神所賜的個性、恩賜、愛惡…,我們在此不是意外,一切都是神所預定、預備好的,使我們可以回應神的呼召,各自站在對的位置,成為主手中的器皿。

 

他說,藉著「神的同在」—透過個人祭壇,神內住在人心,塑造我們屬靈的品格,建立我們屬靈的權柄。

 

慕約翰牧師指明,由於「神同在遍及全地」,透過個人內裡神的同在帶來的影響力,擴及家庭、職場、企業、工廠、城市、國家、列國。而這需要聖靈大能的工作。

 

耐心等候身量成長,遠離敗壞智慧

慕約翰牧師在前一天的信息中提及,面對撒但撒網般得全面擴展牠的工作,神兒女屬靈的成長也要如此全面、多層面的往前,約翰牧師引用了自己學開車的例子鼓勵會眾,我們要對過程保持著極大的熱情與動機,如此就能日漸進入成熟。

 

慕約翰牧師指出,在這進程中最大的阻礙就是敗壞的智慧,路西弗就是因為敗壞的智慧而墮落。他根據以西結書28:11-19、以賽亞書14:11-17的經文指出,敗壞智慧如何毀壞完美的受造,伊甸園的墮落也是因為敗壞的智慧。

 

敗壞的智慧導致:

1. 挑戰神所說的。

2. 扭曲神的動機、神的屬性。

3. 試圖解放神在你身上的影響力,教你全然獨立於神,按己意行事。

 

敗壞的智慧帶來死亡:失去靈覺、對神的話語枯乾,生命的泉源被止住、麻木一切關乎神的事。這樣的罪性(Sin)帶出所有的罪行( Sins),就好像羅馬書1:28所記載,因為故意不認識神,產生許多的敗壞與悖逆,產生自我高舉、驕傲、自我中心,這些都是屬乎肉體。

 

有許多的人會很納悶為何初信者充滿「屬靈」、有「熱情」,而老基督徒常常顯出疲態與退後?慕約翰牧師說,這是因為我們不知不覺把敗壞的智慧引進,並且開始落入自我中心,開始成為背後論斷人,開始假冒為善,甚至成為毀謗者、說謊者、背後傳話者,成為輿論的操縱者。慕約翰牧師也談到自己過去也有如此的光景,但是當被聖靈光照之後,他悔改回到起初的愛與熱情,他鼓勵與會者用以下三種方法治死肉體,提升屬靈權柄:

 

1. 不要餵養自己的肉體。不要繼續添加養分給肉體,我們要勇於拒絕肉體所需求的,每一次我們拒絕我們肉體的慾望要求,他就會越來越被削弱;同樣的,每一次我們用真理餵養我們的靈,我們也就越來越茁壯,一直到得勝。

 

2. 專注在屬靈事物(敬拜、信息、禱告)。我們想要進入神的同在,我們需要獻上我們的同在,就是不要在神的同在中「缺席」了,我們要刻意的、加強地專注於神。

 

3. 禁食。這是治死肉體最重要的關鍵,當體與魂的破碎,靈就出來了,恢復了屬靈權柄的次序。

 

慕約翰牧師表示,在這治死肉體的過程中,我們需要有屬靈的夥伴彼此扶持,可以互相坦承彼此的生命的軟弱,在彼此敞開的過程中,甚至建立默契在安全感裡,彼此勸勉與提醒讓基督的醫治與愛彰顯在其中。

「祭司總聚三」特會於信息後分組分享。慕約翰牧師:個人需要建立屬靈夥伴關係,一同往前,活出生命直到漫溢出來而影響世界。(照片/全國禱告網絡)

 

建立屬靈的監視器,加強團隊關係

慕約翰牧師透過雅各書三章說,我們要加深屬神智慧好能與敗壞智慧爭戰,基督徒都是身處在這心思的戰場中。我們必須要儆醒,裝上屬靈的監視器,監視生命的一舉一動有無肉體的工作。聖靈就是我們的警報器,即便剛開始不知道在警告什麼,但是這警示燈閃爍時,我們可以馬上的警惕自己並且尋求神,這樣的操練可以讓我們更有效更成熟。

 

我們要操練辨別聖靈的聲音,建立成熟基督的身量。

 

以弗所書4:14 —使我們不再作小孩子,中了人的詭計和欺騙的法術,被一切異教之風搖動,飄來飄去,就隨從各樣的異端。

 

慕約翰牧師說,對神敏銳,才不會隨著風俗飄蕩,無法分辨個人性的預言是否從神而來,透過前次提到的屬靈生命成長的七要,可以很快的辨別出來神的工作,我們扮演的角色是什麼,也有輕易的目標異象。

 

起來!為主而做,成為屬靈的實踐家

慕約翰牧師強調要進入真正的操練,不要成為獨行俠,認為單靠自己就做到,每個人需要建立屬靈夥伴關係,一同往前,如同耶穌帶門徒一樣,邊領受邊實作,在一次次的操練中,活出生命直到漫溢出來而影響世界。

 

慕約翰牧師說,門訓列國是可以預見的,所以不只是單方面的教導,要成為你我生命的一部分,在實際操作學習中得到寶貴的經驗,使我們也可以容易的傳遞許多生命的見證。

 

慕約翰牧師在今日將繼續講述神國度中的「社會各層面」、「經過門訓的列國」、「主大而可畏的日子」。

  

相關閱讀》

關鍵時刻再次來到 慕約翰牧師:我們都被神呼召成為「門訓列國」的一份子

轉化需要聖靈的澆灌、人心敞開向主、彼此切實相愛 起來重新奪回社會各個層面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