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耶穌的光臨到你我的身上!祝福您,光明節快樂!(圖片來源/卓健誠牧師)

“......根據祂榮耀的豐富,祂會賜給你們,藉著他內在的聖靈,藉著聖靈加強......”(以弗所書3:16)

 

光明節(也是獻殿節、哈努卡節),是關於耶和華神對以色列人的保護,以及以信心和勇氣來對發生在軍事奇蹟的勝利而慶祝的節期,並且提醒他們:「當猶太人起來為他們的權利爭戰,全心來倚靠神時他們就是以色列人」。

 

當以色列人自覺來慶祝光明節(獻殿節)的時候,他們就相信這會使猶太這個民族存活下來。如果猶太人當時都被消滅,或都被異教文化同化的話,猶太救世主可能就無法降世來拯救人類。特別在二戰大屠殺事件以後,猶太人更加的意識到光明節所帶出的訊息:民族壓逼、身份的認同、宗教自由、並為國家自主而戰的必要。這不是猶太人的聖誕節,雖然它很接近基督教的聖誕節日。它比較是猶太人的感恩節。

 

但這八天點燃的燭台,主耶穌在提醒我們,要更加的提升屬靈的層面來過未來的日子。因為燭台是「律例典章」,但主耶穌卻是那『榮耀的光』。因此當每天點燃的燭光越來越亮時,不今使人想起主耶穌在約八12對眾人說的:「我是世界的光。跟從我的,就不在黑暗裡走,必要得著生命的光。」主的恩典真的夠我們用,因為耶穌說:「那光是真光,照亮一切生在世上的人約 1:9 。我在世上的時候,是世上的光。約 9:5 」

 

燈台的亮光即將亮起來,讓我們欣慰的是,我們將以這樣神蹟的歷史〜光的延續,來點燃我們內存的聖靈,激發神所賜給我們的潛力。約 12:46 我到世上來,乃是光,叫凡信我的,不住在黑暗裡。在光明節點燃蠟燭,所代表的是:可以揭示出我們生活中最黑暗的一頁和喚醒我們從睡眠中再次儆醒起來。

 

親愛的家人們,通過基督讓我們得以在上帝面前站穩腳跟。通過基督,十架上的寶血救贖,今日我們得以重獲自由。你現在是上帝所愛的寶貝,你不再受罪惡束縛的束縛。你正穿著基督的正義,活得自由且自信。

 

神喜悅你因你走在神的光中,主要用神的光來光照你。今天,你可以大膽地向主求,要求你的繼承權,要求獲得上帝榮耀的豐富,要使神恩典的能力振奮你的靈魂。因為你是祂的孩子!

 

通過主耶穌,你得救了。

  通過主耶穌,你已經痊癒了。

  通過主耶穌,你已經充滿了豐富。

  通過主耶穌,你在現實生活中處於領先地位。

  通過主耶穌,你已經完美了。

  通過主耶穌,只有通過主耶穌,你現在是一個新造的人。

 

何等大的恩典啊!親愛的主耶穌的光臨到你我的身上!祝福您,光明節快樂!

 

 

(文章授權/卓健誠牧師)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