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由600人所組成的聖誕頌讚音樂會,身歷其境的感動可想而知。(照片來源/Youtube截圖)

今 ( 2018 ) 年美國加州迪士尼主題樂園的「燭光聖誕頌讚音樂會」於上周六、日舉辦,這次特別邀請《侏儸紀公園 – 失落的世界》男主角克里斯‧普瑞(Chris Pratt)在音樂會中宣講並紀念耶穌降生,他再度讚美父神的愛,全場莊嚴溫暖,觀眾說:「經歷到心靈的感動」。

自1955年起,美國迪士尼主題樂園於每年的12月初周末都會舉辦一個傳統盛事,根據迪士尼官方表示這是他們極具驕傲的一個傳統儀式,由交響樂團、地方合唱團、手鈴合唱詩班組成一共約600人的龐大陣容,每人拿著蠟燭沿著「美國小鎮大街」遊行至入口的廣場舞台進行表演,3小時的節目表演將近20首聖誕頌讚曲目。

 

2012年聖誕頌讚音樂會。( 歷史照片來源  / Didsney Park )

所有節目都是事前公開,除了另一位好萊塢基督徒神秘嘉賓,直到現場表演方才露面,成為該慶祝晚會的另一「亮點」。今年特別邀請《星際異攻隊》與《侏儸紀公園 – 失落的世界》男主角克里斯‧普瑞為其神秘嘉賓。

 

在莊嚴感動的頌讚音樂段落間,普瑞就著聖經,宣講路加福音中耶穌降生的經節,並與現場觀眾分享他個人因同時身為人父的信仰旅程。

 

他提到:「成為父親後,完全改變了他的生命,他因此更能了解甚麼是真愛 – 一份父親給予孩子無私的愛,就像天父無比愛著祂的孩子」。

 

當我凝視眼前這個小東西(我的孩子),我看著他試圖取悅我的樣子,我才明瞭這份愛如此純真與源源不絕」。他繼續說到:「當我們愈愛我們的孩子,我們愈能了解,父神在天上是如何愛著我們」。

 

說到這裡,現場觀眾響起一片歡呼。

 

他再繼續:「我們每個人都是神獨一無二的創造,祂喜歡我們取悅祂。這能帶給我們很大的滿足,對我來說是這樣」。

 

最後,普瑞以希望與愛為今夜畫上句點:「在這個假期,讓我們以希望與愛來擁抱未來,透過佳節的聖靈,願我們能持續向世界傳播和平與善意。祝大家,聖誕快樂!」。

攝於1958年的聖誕燭光頌讚遊行。( 照片來源 / Disney Fan Club )

 

燭光頌讚音樂會是迪士尼一直引以為傲的一個傳統慶祝,許多參與過現場的人都感動不已:「感動到說不出話」、「經歷了心靈的感動」。

 

身歷其境的觀眾都表示聖誕頌讚音樂會令人感動。( 影片來源 / Youtube )

 

扛著十字架的好萊塢英雄

克里斯在一向避談信仰的好萊塢算是「怪咖」一員,因他從不忌談自己的信仰,每每在盛大公開場合(如頒獎典禮等)大大讚揚神的榮美。

 

今年已經數度在頒獎典禮上,上台頒獎時大聲疾呼要年輕人一同跟進,一起愛神,有媒體說他是「扛著十字架的英雄」。

普瑞獲頒「2018年暑假票選最佳電影演員」獎,在台上大聲疾呼台下年輕人可以跟他一起愛神。(照片來源 / Youtube 截圖

在沒有拍戲的閒暇,普瑞喜歡接近大自然,偶爾動手做做粗工。在朋友農場裡,他與朋友利用一棵被雷擊斃的大樹,做了桌子、湯匙、還有這個十字架。(照片來源/Chris Pratt FB)

 

( 文章來源 / Christian Headlines )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