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走在六本木街道上,聖誕燈妝點每棵樹。(攝影/陳新城)

日本六本木「聖誕燈光秀」,每年不但吸引眾多本地人士參觀,全球的旅客也會慕名而來。

今年「六本木Midtown」燈光秀以「光的故事」為主題,運用了19萬顆LED燈飾及100顆大小不一的發光氣球,在兩千平方公尺的草坪上,向人們述說「光的故事」,傳講宇宙的起源與攝理。細細品味,整本聖經所記載的宇宙起源、光的來到、及真光來臨躍然於燈光之中。

日本六本木「光的故事」聖誕燈光秀,傳講宇宙的起源與攝理。向人們見證:「在黑暗中行走的百姓看見了大光;住在死蔭之地的人有光照耀他們。」(攝影/陳新城;剪輯/林葶熙)

 

地是空虛混沌,淵面黑暗;神的靈運行在水面上。神說:「要有光」,就有了光。神看光是好的,就把光暗分開了。-創世記1:2~4

 

當耶和華纏裹他百姓的損處,醫治他民鞭傷的日子,月光必像日光,日光必加七倍,像七日的光一樣。-以賽亞書30:26

 

興起,發光!因為你的光已經來到!耶和華的榮耀發現照耀你。看哪,黑暗遮蓋大地,幽暗遮蓋萬民,耶和華卻要顯現照耀你;他的榮耀要現在你身上。萬國要來就你的光;君王要來就你發現的光輝。-以賽亞書60:1~3

 

在伯利恆之野地裏有牧羊的人,夜間按着更次看守羊群。有主的使者站在他們旁邊,主的榮光四面照着他們…。-路加福音2:8~9

 

耶穌又對眾人說:「我是世界的光。跟從我的,就不在黑暗裏走,必要得着生命的光。」-約翰福音8:12

「看哪,我將你銘刻在我掌上;你的牆垣常在我眼前。」(攝影/陳新城)

(攝影/陳新城)

(攝影/陳新城)

(攝影/陳新城)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