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詩篇99篇7~9節】這樣說: 

他在雲柱中對他們說話;他們遵守他的法度和他所賜給他們的律例。耶和華-我們的神啊,你應允他們;你是赦免他們的神,卻按他們所行的報應他們。你們要尊崇耶和華-我們的神,在他的聖山下拜,因為耶和華-我們的神本為聖!

 

 【我們一起禱告】

聖潔又有恩惠的阿爸天父,當年以色列人非常的幸福,在茫茫曠野路,天父祢在白天用雲柱、晚上用火柱,一步步帶領他們前往應許的迦南美地,雖然在旅程中有困難,但是也有許多歡樂的事;雖然因為違反了命令受處罰,要承受ㄧ些後果,然而天父饒恕的愛也叫人無話可說。天父,謝謝祢透過許多人來彰顯祢的真理,為著祢本是聖潔,祢的恩惠在我們身上,我和我的孩子○○也要邀請祢,作我們白天的雲柱、夜晚的火柱,叫我們走在合祢心意的道路上,謝謝祢,天父,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