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要進到禱告裡,重新奪回領土!」我們不要讓仇敵魔鬼得著台灣,不要讓牠們得著年輕的下一代,教會要把年輕人奪回,要把事工、財務...奪回。(攝影/特約記者 張嘉慧)

法蘭克.海克瓦力(Frank Hechavarria)牧師在「2018 超自然大能與使徒性教會特會」上,以「末世突破的禱告」為題,分享禱告的6個益處,帶動神的子民進入更深的禱告。

【延伸閱讀】末世突破的禱告(上)》禱告的隱密處 有神要送你的這六大禮物

 

3. 禱告,是我們進入到「屬靈世界」的地方。

法蘭克.海克瓦力(Frank Hechavarria)牧師指出,現在很多的教會,沒有任何靈界的事情、屬靈的事情發生,因為禱告不夠。在靈界裡可以對焦於神的心意。

 

「你這個世代能夠去到的地方,不會超過你的禱告範圍。」意即,若你要神帶你進入到一個新境界,那麼,你要神幫助你的禱告,先(在屬靈裡)進入到一個新的境界,在地上的你才會進入到新的境界。

 

4. 禱告,是我們「真正認識神」的地方。

在禱告中,神向我們顯明祂自己。

 

若我們希望認識神,唯有藉著禱告。因為當我們進入到祂的同在裡,祂會把自己向我們顯明。

 

「禱告就是你與父神合而為一的地方。」

 

若你渴望認識神,想要神向你顯明祂自己,必須要透過禱告。

 

5. 禱告,是我們「得著屬靈的權柄」的地方。

若你渴望有權柄可以醫治病人、趕鬼、轉化屬靈的氛圍,就必須要付上禱告的代價。

 

「只有成為一個禱告的人,才能對上空 (屬靈天空)宣告,然後轉化整個屬靈氛圍。」包括在你的家裡、辦公室、家人面前...等。

 

「你在神的同在裡,你就是承載大能的器皿,帶著神運行的力量。」

 

法蘭克牧師舉例,如此,當你一回到家裡,整個屬靈氛圍就改變了,突然,之前不想認識神的家人,就會開口向你說想認識耶穌。當你走進家門時,在你生命裡是帶著一個氛圍—神同在的氛圍;是在禱告裡,我們能得著這個權柄。

 

「當教會越來越少禱告的時候,就開始失去權柄,因為神釋放權柄的其中一個方式,就是藉著禱告。」法蘭克牧師提醒,活在這個時代的我們,沒有辦法不禱告,我們必須要加增禱告的生活。

 

我們帶著屬靈氛圍,意思是,當我們走進任何抵擋神最強烈的環境中時,因著我們身上所帶著的氛圍,可以將那地轉化過來。

 

「在禱告中,神會給你權柄。」

 

這是為什麼,每一次我們看到耶穌在趕鬼或醫治病人時,我們不會看見耶穌花很長的時間在趕鬼,或禱告很久才能使一個人得醫治,當祂直接命令病人得醫治、得釋放,就成了。為什麼?因為祂已經與父神在禱告中合而為一。

 

若你在禱告中與神合一,就不需花十個小時才能得服事的果效,不需要花十個小時為病人禱告。耶穌的秘訣就是,祂在禱告中花數小時與父神連結,然後出來服事時,祂命令疾病得醫治,立刻,那人就得醫治。「因為,祂擁有能力及權柄,是祂在神的同在裡領受的。」

 

6. 禱告,是「擴張我們疆界」的地方。

在禱告裡,會擴張神給我們的疆界,擴張我們的界線和範圍,是在屬靈中的影響範圍。

 

哥林多後書10:13—我們不願意分外誇口,只要照神所量給我們的界限搆到你們那裏。

 

「當教會持續在禱告裡,得地為業的領土會不斷加增。」法蘭克牧師呼籲,作為基督的教會、牧者、基督徒,一定要不斷持續在「擴張的階段」。為甚麼要不斷擴張?因為神的國度是不斷的往前行、不斷的往外擴張、不斷倍增。

 

我們要在不斷的在擴張裡,不斷的、更多的得地為業。神的國度,是透過努力進入的,努力的人才可以得著,如馬太福音11章12節所說:從施洗約翰的時候到如今,天國是努力進入的,努力的人就得著了。

 

在禱告裡,就是我們被擴張的地方。「你不能停留在一個安逸的位置、地方,你要不斷地擴張。」

 

另外,當我們禱告時,仇敵在我們生命中所偷竊的一切,必須要償還給我們,並且我們可以宣告,是「倍增」的恢復。

 

當教會沒有在「持續的禱告中」,教會就會「失去領土」;當我們越多禱告,就越多奪回仇敵所竊取的。包括我們的平安、心思意念,包括你的孩子們、生意、財務

 

法蘭克牧師舉例,你失去的領土,可能是健康,可能是你的兒女們,你的孩子是有神的呼召、生命計畫的,可是你停止為他們禱告,所以仇敵從你身邊把他們奪走。「我們要奪回所有仇敵所竊取的!」

 

當教會在禱告上妥協時,會有更多的信徒們,他們僅倚靠某一些人的禱告。「要進到禱告裡,重新奪回領土。」我們不要讓仇敵魔鬼得著台灣,不要讓牠們得著年輕的下一代,教會要把年輕人奪回,要把事工、財務奪回。

 

「在你的生命中,有這些失去的領土,而只有在禱告的裡面,才可以奪回!」

 

因此,你要立定一個心志:我要把我所有失去的領土重新奪回。

 

耶穌會「晝夜禱告」。法蘭克牧師舉例,當耶穌需要趕鬼時,在禱告中,他已經先得到那個失去的領土(的權柄)。

 

有一些人的禱告生活是停滯的,甚至失去與神親密的關係;或者,可能在你有需要或發生危機時才向神禱告,但現在我們明白,禱告有這6個禮物:

 

1. 禱告,是我們「與神相遇」的地方。

2. 禱告,是我們「領受能力」的地方。

3. 禱告,是我們進入到「屬靈世界」的地方。

4. 禱告,是我們「真正認識神」的地方。

5. 禱告,是我們「得著屬靈的權柄」的地方。

6. 禱告,是「擴張我們疆界」的地方。

法蘭克牧師宣告並確信,當我們「晝夜禱告」時,奇妙的事會發生,你失去的領土會被奪回!(攝影/特約記記者張嘉慧)

 

悔改與委身

我們必須要每一天、親密的,與父神連結關係。

 

若你渴望恢復與父神親密的禱告生活,首先必須作的是—悔改、然後向父神承諾委身。

 

向神做一個「委身」,從今天起,每一天你會來到父神面前,你會有與天父有品質的相交時刻,你會對祂說話,祂會對你說話,你會聆聽到祂的聲音,也會看見隨之所帶出的果子。

 

有一些人,父神已經等候你很久了,可是你太忙碌了,你做很多的事—是好事、但不是禱告,然而,禱告是我們的優先次序。

 

可能你一個禮拜只禱告兩天,但父神渴望每一天見到你。在禱告的隱密處,只有你與他相遇的地方。

 

你可以這樣禱告:

父神,我失去與祢親密的關係,我悔改,求祢赦免我沒有每一天進到禱告的內室。

今天,我做一個決定,我要委身在禱告裡,每一天來尋求祢的面。

父神,求祢赦免我,從今天開始,我委身,我要每一天尋求祢的面。現在,我吩咐命令,我個人的禱告生活,要進到下一個階段。

父神,我感謝你,就在禱告裡,我可以進入到祢的同在,支取祢的能力,得著屬靈權柄,為祢得地為業。

父神,從今天起,我要進入到內室,與祢合而為一,花時間與祢親近,謝謝祢天父。

奉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對於這個委身,你或許會說,這太難了,但是,當你認識神的啟示,你會讓禱告生活成為你的優先順序,禱告會在你做的所有事情中「成為首先」。

 

最後,法蘭克牧師為所有願意委身禱告的人祝福:「父神,從此刻起,那些向祢委身恢復禱告生活的百姓,他們會看見突破,不斷的突破會發生,是前所未有的突破臨到。感謝祢,父神。」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