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參與者高舉雙手敬拜主。(攝影/記者鄧敏如)

611靈糧堂在今(2018)年以敬拜建立「無牆教會」,今年已兩次大型音樂會,在4月中在尖沙咀文化中心露天廣場舉行了《為祢榮耀而戰》戶外音樂會,而11月底帶著更大的願望,進駐伊利沙伯體育館舉辦《為祢榮耀飛翔》音樂會,兩場近5500位參加的人都深深被聖靈觸動,「在神裡面,每個人都可以飛越生命暴風,飛往更廣闊天空,為神的榮耀高飛。」

為別人送祝福前,自己先經歷神祝福

「我們真的沒想過可以走到『伊利沙伯體育館』裡開音樂會敬拜主,這應該是不可能的事。」上帝不但讓詩歌創作者經歷上帝的帶領、飛越生命中的暴風,走到神的命定當中,祂也使籌備音樂會的過程中盡都順利,更甚是出乎人的所想所求。

 

王帆牧師(Adino)與籌辦團隊深知,「宣揚福音不應侷限教會的四面牆內,這絕對不會接觸到社會不同層面的人。」尤其年輕人不再願意來到教會,這個深藏在教會的危機,王帆牧師說音樂會可以讓他們有機會認識上帝,祂不是想像中沉悶。因此他們決定預訂會場。

 

「預訂會場起碼一年半到兩年前就完成,但我們一年前才說好要訂,結果神預留了全年唯一還沒被人訂的四天檔期。」敬拜主領及音樂總監劉耀基與同工們盡快提出申請書,從會場負責人口裡得知,這四天原本是被一個機構訂下來,但後來對方不知為何取消,這場音樂會才能在這裡舉辦。

 

「在我正值人生低谷時,神呼召我,我被神點燃起來。」劉耀基說。他接受訪問時提到,音樂會中選用的歌單,每首詩歌都是教會弟兄姊妹的創作,一字一句的背後述說了神奇妙的帶領,牽引著創作者真實活過的生命。劉耀基也相信上帝在過去不但祝福了創作者的生命,獻唱這些詩歌的同時也會祝福參與者。

劉耀基站在舞台上,用他的生命獻唱他創作的詩歌《為祢榮耀而戰》,是音樂會開始及結束所唱的詩歌。歌詞中更講到,「有主祢幫助我們,有誰能敵擋我們。」(攝影/記者鄧敏如)

 

敬拜主領及音樂總監葉星志受訪說,他相信參與者會在詩歌中找到神的愛,生命會被再次鼓勵,因為每次在練團時,當唱到詩歌《願祢榮耀彰顯》,歌手們的心都被摸著,願意神的榮耀在音樂會的各個節目被彰顯出來。「從最表面來看,現場做沙畫、唱好聽的詩歌,都是一個個的表演節目,」他強調,往深想一層,「表演背後其實都是述說神,祂帶領表演者從黑暗中進入光明。」

葉星志投入在敬拜當中,只高舉神的名。(攝影/記者鄧敏如)

劉耀基及葉星志帶領會眾向神獻唱詩歌《以祢慈愛引領我敬拜神》、《願祢榮耀彰顯》。(剪輯、攝影/記者鄧敏如)

自彈自唱,配合沙畫表達過去生命所經歷過。(剪輯、攝影/記者鄧敏如)

 

音樂會接近尾聲,譚淑儀(Debby)牧師做禱告服事,讓神的醫治湧流注入年輕人的生命裡,「你們當中若是患上情緒憂鬱、家人以冷冰冰的愛對待你們、對於自己的前路失去盼望,請你們把手放在心上,我們一起禱告。」

 

「有病的人才用得著醫生,主耶穌祢是最大的醫生,昔日祢如何醫治台上的年輕人,今天祢也做同樣的事在參與者身上。這些在經歷心靈的缺乏,快要枯乾的生命就在祢面前,祈求祢復活的大能進入到他們的生命裡。」譚淑儀牧師如此竭力呼求神。

譚淑儀牧師在回應環節當中,為在場參與者做禱告醫治釋放。(攝影/記者鄧敏如)

王帆牧師呼召參與者決志信主。(攝影/記者鄧敏如)

上帝得著各年齡層的人歸向祂自己,走到台前決志信主。(攝影/記者鄧敏如)

 

王帆牧師受訪時說,「這兩天過後,上空的屬靈氛圍會被攪動,神的同在會裂天而降」,因為神是用以色列的讚美為寶座,當年輕人獻上自己的生命來敬拜神,就會發揮影響力,且參與者會在敬拜當中感受到從神而來的一份愛及醫治能力。

 

耶和華-我們的主啊,你的名在全地何其美。詩篇8:1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