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品嚐到真愛的滋味,是一個意志的決定。(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最近看了一部韓劇~最完美的離婚,刻畫婚姻生活非常寫實有感。

 

我們常常把原生家庭和過去經驗的傷,帶進新的關係當中。導致過去傷痛所結的果子,變成來懲罰現在身邊的人,那恐懼、害怕所延伸出來的話語或行為,像是一道道厚重的牆把心愛的人往外推。

 

劇中的奶奶說,婚姻就像打掃家裡。總是會又發現哪裡不乾淨,那就繼續打掃。不要隱藏、放著不處理,會越來越髒。

 

關係裡唯有不斷的饒恕、願意改變,冒著被傷害的可能也要勇敢付出,才能品嚐到真愛的滋味,而這是一個決定,意志的決定。


以弗所書4:31-32
一切苦毒、惱恨、忿怒、嚷鬧、毀謗,並一切的惡毒(或作:陰毒),都當從你們中間除掉;並要以恩慈相待,存憐憫的心,彼此饒恕,正如神在基督裡饒恕了你們一樣。 


(文章授權/Princess Gisele 左兒的奇幻冒險之旅)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