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以神的話語來充滿內心,這時,心中就會成為一座大能的寶庫。(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我們當將神的話語存記在心,話語的大能就會彰顯。關鍵的做法就是,隨時默想,背誦,並用信心開口宣告。

 

「你不要害怕,因為我與你同在;不要驚惶,因為我是你的神。我必堅固你,我必幫助你;我必用我公義的右手扶持你。」(以賽亞書四十一章10節)

 

請你試著默想這段經文,用信心宣告這些話語。那麼,心中一定會產生奇妙無比的恩典!只要反覆背誦,信心宣告,必有神的權勢和能力降臨於心。

 

相反的,如果把垃圾堆積在心,反覆思想,一早起來就掛念著「我過得不好、我真的不行、我無法做到、我是個失敗者、我是個罪人」,人生必將面臨極大的毀壞。

 

所以,要在思想及言語上掃除心中的垃圾。思想自己在基督裡的新身分──被揀選的族類、君尊的祭司、聖潔的國度及屬神的子民,並以神的話語來充滿內心,這時,心中就會成為一座大能的寶庫。

 

只要謹記神的話語,神的話語就會在各位的生活中動工。無論善惡,凡內心所充滿的,都會從口裡說出來,直接影響我們的生活、環境或命運。

 

務要知道,我們的心有如一張地圖,不同的心態會帶領我們踏上不同的道路:內心被垃圾所充滿,就會活出垃圾堆的人生。反之,心中若充滿了珍寶,就能活出「凡事興盛、身體健壯、靈魂興盛、豐盛有餘」的生命。

 

生死成敗都是從心中滿溢而出的。心不改變卻期待得著外在的成功和祝福,比期盼垃圾堆裡長出玫瑰,更顯愚蠢。

 

所以,保守我們的心勝過保守一切。不只打掃家裡,也要記得藉著悔改來清理內心。讓我們時常默想聖經,靠著耶穌的寶血,以十架救贖的恩典與祝福來充滿內心,並且憑信心大聲宣告。

 

這樣,我們的人生將充滿了神的榮耀,因為有神話語的地方,就有神的國降臨,就有神大能的彰顯。

 

文章摘錄編輯自天國在我心》 / 趙鏞基

 

(文章授權/以斯拉出版有限公司)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