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在多變的時代中,必有上帝不變的手。(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亂定之後,保羅請門徒來,勸勉他們,就辭別起行,往馬其頓去。」(使徒行傳二十:1)

 

這世界無論如何混亂,我們要注意的,不是誰的看法如何,不是事情的是是非非,不是權力的起起落落。在我們的心中,最關切的是真理的認識與教導。

 

任何時代,人與事都會改變,只有主耶穌與聖經真理不改變。主耶穌將我們放在這個時代,必有祂的美意。發生的事情,是讓我們更深的認識祂,而非落在事情裡。如果不認識祂,萬事的發生皆枉然。

 

初期的教會,經過以弗所的暴動,使徒保羅沒有評論這事情,沒有論斷哪個人不對,而是「請門徒來,勸勉他們。」在任何景況,教導真理,用真理堅固人,永遠是上帝僕人事奉的優先。

 

不在事情如何,不是人如何,不是看法如何,也不是未來會如何,而是我們到底是落在人的多變裡,還是堅立在上帝不變的手裡?

 

同學,在多變的時代中,必有上帝不變的手。

 

(文章授權/張文亮教授)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