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效法耶穌,按照上帝的心意把福音傳給他人。(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聖誕季對許多人來說意味著忙碌的日程安排,增加的經濟壓力,也會讓我們想起一段破碎的關係,或者離世的親人。

 

繁忙和壓力很容易讓我們忘記慶祝聖誕節的真正意義。現在,讓我們按下暫停鍵,深呼吸,轉換我們的視角。

 

我的朋友,你的生命滿有喜樂和歡笑,要造就人,使眾人和睦。歌羅西書 3:15,又要叫基督的平安在你們心裡作主,你們也為此蒙召,歸為一體,且要存感謝的心。

 

你願意在今天全心全意操練屬靈生命嗎?花時間停下腳步,思想上帝在你生命中的工作,你如何把福音傳給他人?

 

你該如何做呢?如果你感到壓力,或者情緒失控,那麼暫停忙碌的事情,深呼吸,向上帝獻上感恩,然後將注意力放在你以外的世界。你周圍有沒有需要鼓勵和幫助的人?也許你可以給他/她一個微笑或擁抱。

 

不要遲疑,就是現在走出自己的世界,關注你身邊的人。

 

分享耶穌和從祂而來的平安其實很簡單,只需要效法耶穌,按照上帝的心意把福音傳給他人。一次傳福音不足夠,我們需要日日如此操練。無論你走到何處,你就把上帝的光明和平安帶到那裡。

 

就是現在,把福音和耶穌帶給這個世界!

 

http://tw.yesheis.com/zh-hant/

文章授權/yesHEis台灣)by Sam Huang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