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無論我們身處何種艱難的境遇,那永恆的國度永是我們的安慰與盼望。(照片/佈亮提供)

(讀經:以西結書40~48章)

 

以西結書的末了,先知所見都是復興的異象。枯骨複生的異象指出以色列民族要復興,關於聖殿的異象則是敬拜的恢復。作為敬拜的中心,聖殿的每一樣物件,每一寸土地都被神丈量,這說明敬拜是在神的掌管中進行。

 

被毀的聖殿必將重建,人們在其中單單地敬拜神,獻祭、守節期,一切都被更新,有條不紊的進行。曾記否,神的榮耀離開他的百姓,如今,這榮耀再次降臨。神的殿中,滿了神的榮光。

 

這殿中有江河流出,河邊是結果不止的樹木。這不禁讓我們想到啟示錄中對新天新地的描述,先知的眼睛已看到了末日復興的時刻。

 

最後,神的子民不僅重回聖城,重建聖殿,而且還重分土地。這是在說明,神的選民都有神所賜的產業,在神的國度裡安居樂業。

 

無論我們身處何種艱難的境遇,那永恆的國度永是我們的安慰與盼望。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