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看哪,黑暗遮蓋大地,幽暗遮蓋萬民;耶和華卻要顯現照耀你,他的榮耀要現在你身上;」(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在猶太人表現出他們的忠誠之前, 沒有任何神聖的干預。一旦有幾個勇敢的靈魂通過行動,宣佈他們信仰的核心,堅持神話語的本質,上帝就出手保護他們,並將能力恩膏在 "許多人的手中”。

 

我們慶祝光明節的唯一原因:當我們堅持神的話語時,宣告上帝的大能時,奇蹟就會出現和改變行動就會開始。神也給我們一個很大的恩寵,讓獨一愛子道成肉身在我們人當中,路2:31 就是你在萬民面前所預備的:32 是照亮外邦人的光,又是你民以色列的榮耀。祂就是光,帶來完全的救贖與無限的祝福。

 

今天凡是耶穌基督的跟隨者都要學習主的腳蹤與樣式,唯有基督徒興起發光才能拯救這個時代,使黑暗的日子轉向光明。耶穌說,我是世上的光,跟從我的就不在黒暗裡。祂也曾向跟隨祂的人宣佈說:「太5:14 你們是世上的光。城造在山上是不能隱藏的。:15 人點燈,不放在斗底下,是放在燈臺上,就照亮一家的人。:16 你們的光也當這樣照在人前,叫他們看見你們的好行為,便將榮耀歸給你們在天上的父。」

 

「看哪,黑暗遮蓋大地,幽暗遮蓋萬民;耶和華卻要顯現照耀你,他的榮耀要現在你身上;」在先知以賽亞時代,信仰是極其的低沉灰暗的,今天我們所處的時代是有過之而無不及。很多時候我們是暗淡不能發光的;很多時候我們疲軟不能興起,這就使神的國不能在我們身上彰顯出祂的榮耀來。

 

在舊約時代,神首先揀選以色列,讓他們為主發光作為世上萬國的模範。今天,也要在萬民中揀選我們華人基督徒,叫我們在黑暗的世界中作以色列的祝福。神的光正顯現照耀我們,祂的榮耀要顯現在我們身上,幫助我們與不信爭戰,幫助我們與軟弱爭戰。我們這時刻被揀選,這是何等大的恩寵,神的大光要進入我們裡頭,使我們勝過世界,我們因著信而起來宣告及行動,就能興起發光,成為以色列及萬人祝福的管道。

 

讓我們傳播光明,傳播福音到世界各地。

 

(文章授權/卓健誠牧師)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