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輕井澤高原教會旁有一株6公尺高的樅樹,每年12月都會妝點成精緻華美的聖誕樹,歡迎各處遊客蒞臨觀賞。(圖片來源/輕井澤高原教會官網)

在神聖的森林中,隱藏著上帝遺留在人間的一隅,暖和的燭光點亮了日本輕井澤高原教會的森林,數萬顆璀璨燭火訴說著一位救主誕生的季節,教堂上方的「光之十字架」彷彿成為指引幽暗森林的一盞明燈。

因今天在為大位的城裡,為你們生了救主,就是主基督。你們要看見一個嬰孩,包著布,臥在馬槽裡,那就是記號了。-路加福音2:11-12


璀璨的燈籠蠟燭與森林中央的「光之十字架」,點燃了日本輕井澤高原教會的寂靜之夜,遊客們可以租借燈籠與「牽手手套」,一同於林中漫步,創造屬於聖誕節的美好回憶。(圖片來源/輕井澤高原教會官網

「再會的牧師館」—期盼未來再次相見。(圖片來源/輕井澤高原教會官網

 

設立在教會旁邊的「牧師館」,原為提供牧師研究之地而建立,現在成為眾人團聚的地方,館內有個美麗的角落—叫做「幸福畫廊」,無論何時在館內舉行結婚儀式,都被稱作是「歡迎回來」,新人們可以將幸福的相片放進相框,裝飾在幸福畫廊中。

 

最特別的是,牧師會給曾在館內結婚的新人們寫封祝福的信,也會與計畫進入婚姻的遊客進行婚姻訪談、帶領他們一起禱告,讓「牧師館」成為聯繫人與人之間祝福的地方,牧師真情流露的服務態度令許多遊客每年都樂意回到此地探訪,這裡成為遊客們心中最溫暖的一隅。

聖誕夜將舉行感恩禮拜,讓所有遊客都能體悟耶穌基督誕生的愛。(圖片來源/輕井澤高原教會官網

 

今年12月輕井澤高原教會將舉行「聖誕蠟燭之夜」,在森林裡將點綴數萬個燭台,指引遊客依循著燭光步道,來到教會參觀;也推出聖誕系列活動,舉行特別感恩禮拜、手工藝實作課程等等,提供到訪遊客認識福音。

 

「編制三股線」的手工藝課程,三股線分別象徵「自己」、「一位重要的人」與「輕井澤高原教會」,因其三線交織而成的三股曲線不易斷裂,也有「祝福你與重要的人之間的羈絆緊密相連」的意義。

 

聖誕精緻小卡不同於一般形式的卡片,手寫字跡和精美圖像更能傳遞出祝福、溫暖的心意,讓每個遠道的遊客都能體會耶穌基督的愛。

編制三股線手工藝課程。(圖片來源/輕井澤高原教會官網

聖誕手寫卡片活動。(圖片來源/輕井澤高原教會官網

【輕井澤高原教會資訊】

■聖誕夜特別禮拜:2018年12月23日(日) 1:30PM~2:00PM。

■聖誕蠟燭之夜活動時間:2018年12月1日(六)~12月25日(二)6:30PM~9:00PM。

■編制三股線、聖誕小卡活動:2018年12月1日~12月23日的每週六、日,以及聖誕節日24日、25日,6:30PM~9:00PM。

■主日福音禮拜:每週日1:30PM~2:00PM。

■教會開放時間:9:00AM~6:00PM。

■官網資訊:https://www.karuizawachurch.org/event/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