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信徒聚集在山洞教會徹夜禱告。      (照片來源/Youtube擷取)

11日埃及首都開羅的山洞教會(Cave Church)舉辦大型通宵禱告會,為埃及國家社會禱告,估計在現場及電視前收看的埃及信徒約有7萬人,禱告會專屬的臉書粉絲頁亦吸引80萬以上的留言評論。

現場聚集東正教、天主教、福音派牧者信徒,還有美國洛杉磯及敘利亞教會牧師特地飛往參與。由來自不同教會的樂手和歌手的音樂敬拜開場,為教會和個人悔改、28日的議會選舉禱告,呼求上帝促進埃及社會的和平。

跨宗派牧者與信徒合一為國家社會禱告。      (照片來源/Youtube擷取)

長達12小時的禱告會,由基督教電視頻道SAT-7轉播,並在中東和阿拉伯國家播出,這也是SAT-7轉播過最久的節目。SAT-7埃及營運主席Farid Samir表示,禱告會對於基督教及世俗都有很大的影響,除了另外6個基督教頻道重播,在當地頗受歡迎的世俗頻道Al Jazeera和Dream與埃及官方通訊社也正面報導活動。

禱告會不但促進跨宗派領袖合一,充滿歡笑與淚水的敬拜禱告,也在會眾間產生化學作用,激勵他們同心尋求神。相信神將在中東及北非的教會行神蹟奇事,讓所有肢體都成為神大使命的一部份。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