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為迎接聖誕節來臨,天韻合唱團、空中英語教室、Hula天使敬拜團一起快閃報佳音。(照片來源/截自天韻合唱團影片)

清亮的棒鐘聲、高亢嘹亮的女高音、熱情的夏威夷草裙舞…,今年聖誕節天韻合唱團、空中英語教室老師群和Hula天使敬拜團一同在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快閃報佳音,用音樂和舞蹈來迎接祂的降生!

賀耶穌誕生,用音樂和舞蹈來迎接祂的降生!(影片來源/天韻合唱團

 

從2016年起,天韻合唱團透過快閃報佳音,與板橋福音堂及新北市政府一同為新北市歡樂耶誕城揭開序幕。前2年皆是在板橋火車站報佳音,以街舞表演形式呈現,今年活動場所搬至耶誕城廣場,在絢麗的聖誕樹下,用一連串的組曲為大家帶來喜訊。

 

棒鐘表演。(照片來源/截自影片)

天韻合唱團女高音王玫。(照片來源/截自影片)

 

片中,由棒鐘表演揭開序幕,緊接著是天韻合唱團女高音王玫演唱古典詩歌〈聖善夜〉。此次特別邀請Hula天使敬拜團演出,透過耳熟能詳的西班牙聖誕歌〈Feliz Navidad〉與夏威夷舞蹈呈現不同的風格。其中,幾位空中英語教室老師組團演唱,更有老師彈奏斑鳩琴,最後在彭蒙惠老師的喇叭聲中,全體齊聚同歌唱〈普世歡騰〉。

 

「雖然還有很多人不知道,但終於有機會可以聊到,耶穌是我們在這個節日慶祝的原因!」空中英語教室老師David在片中開心說到。每逢此時,天韻合唱團與空中英語教室會在全台各地舉辦聖誕活動,他們把握每一次的機會盡力傳福音,盼在年度收割看見更多福音種子撒進人心。

 

天韻合唱團團長謝光哲在團隊已有20年,每年在聖誕節籌備皆不遺餘力,他感謝每位團員為福音盡心擺上,也大大激勵他,也在各地與教會建立連結,使團隊在事工不感孤單,「走到哪就有家人和我們做這件事!」聽見人們向其分享在音樂會的領受,甚至因此人生受到祝福,就是他們願意持續做主工的動力。

 

24日當晚,天韻合唱團將帶來4首聖誕詩歌,最後將和在場所有人一起唱〈平安夜〉,期盼今年聖誕節不只帶給大家精彩的歌唱表演,也讓所有與會者預見人生盼望──耶穌。

 

彭蒙惠老師。(照片來源/截自影片)

空中英語教室樂團。(照片來源/截自影片)

Hula天使敬拜團。(照片來源/截自影片)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