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葛理翰牧師與妻子鍾路得(Ruth Graham)。(圖 / Billy Graham Facebook)

葛理翰牧師(Billy Graham,1918年11月7日-2018年2月21日)雖然已與世長辭,但他與世人分享的智慧永遠長存。葛理翰牧師深知聖誕節的真義,在這佳節,他所說過的話能幫助我們找回耶穌降生的意義,並讓我們熱切期待祂的再度降臨。

「聖誕節的意義深遠,大過我們從電視或媒體的所見所聞,其深遠的意義全然關乎耶穌基督。」

 

「馬利亞所生的嬰孩不單單只是另一個男人-而是上帝道成的肉身。祂來到這個世界只為一個理由:使我們的罪被饒恕,進而成為天家的一分子。」

 

「不要把耶穌留在馬槽;不要僅在聖誕節這天記念祂而已。而是要天天效法跟隨祂,藉著禱告和讀他的話語來幫助你。」

 

「恐怕現今好多人已經不再了解聖誕節的真義,相反的,聖誕節變得愈來愈世俗與商業化,只在乎送禮物或派對、或家庭聚會。其實這也非全然不對,只是我們經常模糊焦點,而是應該要對焦在聖誕節的真義上-這是天父給我們最大的禮物-祂的獨生子,耶穌基督,使我們獲得救贖。

 

「2,000年前的第一個聖誕夜,上帝做了一件我們想像不到的事:祂變成一個人。試想:上帝彎下腰來創造天地並變成一個人類!」

「在這聖誕節期,當時世局動盪-戰爭頻仍,犯罪猖獗,在神眼中為罪大惡極的事不斷發生,然而,在這搖籃裡面正在長大的嬰孩,即將要施行拯救,並且祂也做了。」

 

「馬利亞與約瑟跟我們一樣平凡,但是他們了解一件以前從未有過的事正在發生:惟獨上帝是這個嬰孩的父親。換句話說,這個小孩絕對不凡-不只因為祂是童女所生,祂是完全的人與完全的神。上帝來到我們中間,與我們同在!」

 

「耶穌並非只在伯利恆的第一個聖誕夜降臨,祂也在今日來到我們的生命當中,日日且年年。」

 

「在聖誕節期,我們要慶祝耶穌降臨的事實。耶穌降生成為一個無助的嬰孩,在當時羅馬帝國中微不足道的一個貧窮家庭中。然而這個嬰孩卻與眾不同,從亙古到未來絕無僅有-因為祂是上帝道成肉身。上帝是永恆-在第一個聖誕,祂進入時空,與我們同行。正如聖經上說:太初有道,道與神同在,道就是神。道成了肉身,住在我們中間,充充滿滿地有恩典有真理。我們也見過他的榮光,正是父獨生子的榮光。-約翰福音 1:1,14

 

「聖誕即將來臨,我祝福你們,以開啟的心靈,定睛在耶穌基督-因祂已被詳實記載在新約中。當你們如此做,將會發現不只上帝是真實的,祂愛你並改變生命也是真的。」

 

(文章來源/ Billy Graham Evangelistic Association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