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敞開心胸面對一切,得著祝福的不是別人,而是自己。(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人們總是認為對於造成自身痛苦、不堪、困擾、憂鬱、難過的人事物,只要把它隱藏起來,鎖在內心的深處,則我就可以高枕無憂了。但事實是如何?世間任何人事物,不會因自我的忽略、不面對而消失無蹤。相反的它更快生出密密麻麻的毒根,綑綁、攪擾、苦毒你,且日益嚴重,致死方休。就像一隻豬腿,把它裝入精美的盒子,藏入地窖裡,日子過去了,這隻腿只會腐爛、生蛆、發惡臭,污染了整間地窖,也逐漸破壞了房子。但是如果將豬腿拿出來放在屋外吹風曝曬,它就變成美味的金華火腿,價值不菲。

敞開心胸、改變生命 贏得人生

敞開心胸面對一切,得著祝福的不是別人,而是自己。我們都擔心將自己敞開後,會成為笑柄,會被瞧不起,會很難堪。當然這些情境可能會發生,但也可能完全不會發生,關鍵在於你敞開的對象是誰?你交心的對象是誰?有「愛」的對象是不會給你取笑難堪的,她只會給你鼓勵、加油及打氣。她是你生命的貴人及天使。讓我們學習向愛我們的人敞開心胸、改變生命,贏得人生。更要向愛我們的天父、耶穌基督敞開胸懷,讓祂進入我們的心、醫治我們昔日的創傷及惡臭,更新創造一個清潔的心,讓生命翻轉,人生亮麗成功。阿們!

 

(文章授權/朱家祥醫師)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