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神的子民視服從為正常不過的,不管主往那裡去,都緊緊地跟隨祂!(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求祢用祢的話使我腳步穩當,不許什麼罪孽轄制我。」(詩篇 119:133)

 

我們應當學習並遵行神已寫下的話語,那是生命之道。這節經文証實了詩人渴望得知神話語中的內容— 他是一個讀者和尋求者。

 

噢,基督徒,如果你從未翻閱過聖經以致它蓋滿了灰塵,那麼你怎能知道神要你做些什麼呢?這禱告也暗示了當大衛懂得神所說的話時,他立即便想要將它完全實現。有些人「揀飲擇食」,他們遵守神的其中一條誡命,但對另一條卻視若無睹,甚至直接地違抗它。

噢,神的子民不會如此,他們視服從為正常不過的;他們對神的話語毫無例外的全部接受,不管主往那裡去,都緊緊地跟隨祂!

 

譯自”A well-ordered life” (sermon #878)

 

(文章授權/七千人網誌/司布真 Charles Spurgeon)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