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用心經營每個看似平凡的瞬間,用美麗的心情編織每一時、每一刻。(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一日清晨,我拉開窗簾,看見一隻毛色奇異的鳥兒站在窗緣,令我驚奇不已,原想叫醒熟睡的丈夫來看,卻怕打擾他的睡眠。而當我再次回頭,鳥兒已不知去向,我頓時感到悵然若失。

 

倏地,我竟想起某日中午在廚房忙著做飯,丈夫指著窗外要我去看,我卻不耐煩地拒絕了。待菜飯上桌,我才想起丈夫剛剛的請求,便開口問他:「剛才窗外發生了什麼事?」只見丈夫氣呼呼地埋怨:「剛剛有朵雲的形狀好特別,但現在沒有了!」當時我只覺得他小題大作,而今自己也識得這份惆悵。

 

此後,我決定更珍惜與親人朋友分享、傾聽的機會,用心與他們一起經營每個看似平凡的瞬間,用美麗的心情編織每一時、每一刻,學習讓愛不再落空。

 

最要緊的是彼此切實相愛……。─《聖經》彼得前書4章8節

 

http://www.dhf.org.tw/

(文章授權/蒲公英希望基金會)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