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人生經歷過各種背叛與考驗,學歷不高的李佳純遇到了神,上帝翻轉了她的人生,使她成為一位榮神益人的好僕人。(照片提供/李佳純)

她曾經是個叛逆少女,離家翹家,讓母親傷透腦筋。為了謀生,她也曾在酒店工作。嫁給了黑道大哥,短暫的婚姻因丈夫外遇及賭博匆匆結束。認識新男友,卻因為對方劈腿,而活在痛苦當中。直到遇見了神,上帝為她預備了一條截然不同的路,讓她的人生故事得以改寫,這是一個嘗盡人生百味的故事,故事的主角是李佳純姊妹,現在她是教會的小組長,而且是得勝者課程的義工老師,這一條顛簸的人生之路是如何走過來的,李佳純用信仰見證她的翻轉人生。

離家出走的叛逆歲月

李佳純的童年歲月並不平靜,父親嗜酒好賭,父母時常因經濟壓力而爭執,吵架後常遷怒小孩。父親時常禁止她與同學的來往,但越禁止,李佳純反而更是叛逆,時常與同學出入遊樂場所,甚至開始翹家。

 

有一回,她翹家一個禮拜被抓到,與父親發生嚴重衝突,情急之下,她拿起手邊的木凳用力砸向書桌。父親受到驚嚇,而這一砸,便是離家出走三年沒有回家,當時她國三還沒畢業,便開始輟學打工的人生。

 

剛開始為了賺取生活費,李佳純到夜總會端盤子,也在髮廊打工過,後來輾轉進入酒店工作,推銷酒與陪客人喝酒。在這裡她認識了她的前夫,一位剛出獄的黑道大哥。

 

失婚與憂鬱症纏身的日子

渴望家庭的李佳純原本以為自己找到依靠,可以過幸福的日子。沒想到前夫不僅經營賭場,自己也好賭成性。曾經一場賭局欠下了一千多萬,前夫無路可走下,性格大變,時常暴躁易怒。後來又陸續欠下大筆賭債,李佳純感到灰心,決定離開前夫。

 

當時小孩已出生,一歲多,但李佳純沒有拿到監護權,甚至連探視也被禁止。頓時,她失去了生活下去的動力與勇氣。這時憂鬱症也找上她,她將自己關在家裡足不出戶,這樣的封閉日子過了一兩年。

 

想藉由算命來改命

後來李佳純在網路上認識了新男友,這位男友風趣幽默,很懂得逗李佳純開心,加上兩人都曾有過一次婚姻,相同的際遇讓兩人更加合得來。但不久,李佳純便發現男方劈腿。在這段關係中,兩人生了兩個小孩,但男方始終不願意結婚。因著過去失去過孩子的經歷,李佳純選擇隱忍另一半的花心。

 

在朋友慫恿下,李佳純想藉助民間的宗教力量改變男友。她除了拜拜也算命。沒想到一去之後,李佳純開始感應到靈界的訊息,連當時三歲大的兒子也疑似常被鬼附,性情大變,常常說一些奇怪的話。李佳純不解,便問宮廟的師傅,沒想到師傅僅說這是李佳純前世的業障,無解。於是李佳純開始學打坐,抄寫金剛經,但都枉然無效。這樣心驚膽跳的日子經過一整年。

 

當初介紹她去算命的朋友,聽到這些離奇的事後,開始慌張,這位朋友生在基督教家庭,於是她建議:「這樣下去很危險,不然來找上帝好了。」但是要到哪裡找上帝呢?

 

有一晚,李佳純看著熟睡的兒子,心中湧起一股憤怒,她向那些靈界的鬼魔宣告,並走到窗邊仰頭問天:「上帝,祢在嗎?真的有祢嗎?」她向上帝祈求讓她回復正常的生活。沒想到,那一晚她睡得特別平安,這一份平安延續到隔天早上,她決定走進教會,尋求神。

 

李佳純開始帶兩個小孩進教會,剛開始孩子沒辦法靜下來唱詩歌、聽故事。但教會的傳道跟弟兄姊妹耐心地安撫,讓李佳純倍感窩心。透過牧者和小組的持續代禱,大兒子被鬼附的狀況慢慢消失,漸漸變回那個天真無邪的可愛天使。

 

上帝預備親自開路

男友堅持不結婚,甚至還帶別的女人來到家裡,李佳純內心十分痛苦,她想要結束這一段感情,但又怕經濟能力不足。於是她向上帝禱告,這也是她第一次領受到神是又真又活的神。禱告後不久,一位姊妹主動向她表示願意提供創業資金,沒多久,又有一對夫妻告知餐廳頂讓的訊息,問她有沒有興趣合資經營。

 

原本一無所有,一下子資金、合夥人、店面一一到位。她開始明白這一切是上帝的恩典,李佳純便毅然決然帶著孩子離開男友。

李佳純考取中西餐廚師證照,成功轉型為烹飪老師,並成立自己的工作室。 (照片提供/李佳純)

 

在教會服事甘心樂意

李佳純人生180度翻轉,上帝不斷顧念她,幫助她在短時間內考取中西餐廚師證照,成功轉型為烹飪老師,並成立自己的工作室。

 

在教會中她也成為為主做工的好僕人,不僅在桃園靈糧堂擔任主日學老師、也擔任得勝者義工老師,以及帶領兩個小組。看似繁重的服事,她卻甘心樂意,她說:在教會服事是在自己家裡做家事,是很幸福的一件事。當你願意支撐別人,上帝也就會支撐你。

看似繁重的教會服事工作,李佳純甘之如飴,神也豐豐富富的賜祝福在她的工作上。(照片提供/李佳純)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