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聖誕佳節前夕,藝起發光理事長宋逸民宣教士夫妻、宋達民傳道夫妻一起到馬偕兒童醫院11病房探視病童。(照片提供/台灣藝起發光促進協會)

由藝人組成的台灣藝起發光促進協會持續傳遞愛和希望,在聖誕佳節前夕,特別由藝起發光理事長宋逸民宣教士夫妻、宋達民傳道夫妻一起到馬偕兒童醫院11病房探視病童,不但帶著孩子唱《我們祝你聖誕快樂》和《平安夜》外,也講了「報佳音的由來」,為他們送上關心和祝福。

 

藝起發光理事長宋逸民說,聖誕的季節,就是傳福音報好消息的日子!大家往往關注聖誕老人和聖誕禮物,忽略了背後的屬靈含意,「神愛世人,甚至將他的獨生子賜給他們,叫一切信他的,不致滅亡,反得永生。」(約翰福音3:16)這群孩子小至六個月、大至十來歲,從小就在醫院進進出出,小小的手上扎著點滴、進行各種治療,讓人看了相當不捨,雖然今天的探訪只能看看他們、為他們禱告,但希望神的大能可以親自臨到這群孩子身上。

探視側拍。(照片提供/台灣藝起發光促進協會

 

要到醫院的前夕,陳維齡更是細心向醫院詢問每位孩子的性別和年齡,並親自採買聖誕禮物,希望可以一一為每一位孩子買到最適合他們的禮物,果然每位孩子收到都非常興奮,迫不及待拆開禮物,看到孩子們開心的笑容,也讓一旁的大人們感到安慰。

 

宋達民傳道特別為病房的孩子們一一禱告,宋達民說,神愛我們每一個人,雖然我們身體上會有病痛,但神將平安放在我們心中,只要心裡有平安,就是最好的治療,因為「喜樂的心乃是良藥」,洪百榕也特別為兩歲的病童禱告,因為聖經說「你們自從生下,就蒙我保抱;自從出胎,便蒙我懷揣。」(以賽亞書46:4每一個孩子都是耶穌的寶貝,神必定降下醫治和同在。

 

「在至高之處榮耀歸與神,在地上平安歸與他所喜悅的人。」(路加福音2:14藝起發光把握每一次機會,帶著大使命,使藝起發光成為眾人的祝福,也鼓勵大家一起將這個好消息傳揚出去。未來藝起發光也將持續進行各地的公益探訪,也將邀請更多的藝人朋友參與,讓關心不間斷,愛在每一天、每一個角落。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