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上帝和天父邀請祂所愛的人們「回家」,並與祂的關係和好。(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聖誕節我會在家」 是Bing Crosby唱的一首非常有名的聖誕歌曲。這首歌最初是為了紀念那些渴望能夠在節慶回家的海外士兵,這歌回應著埋藏在每一人的內心靈魂深處 「回家」的情感。

 

C.S. Lewis 有句非常有名的話,「如果我發現,我的渴望在這個世界無法得到滿足的話,最好的解釋或許是我是為另一個世界而被造的。」

 

我們生活在這個世界,然而我們在這裡所感到的任何滿足和慾望,都只是對我們在伊甸園中失去的與我們的創造者之間的完美關係的回應。作為耶穌的追隨者,我們知道這是最終的回家。

 

為了這個回家得以實現 。無論是在我們或他人的內心。都需要和解。建立和平。聖誕節的故事之所以偉大,是它勾畫出了上帝完美的品格。不像是一個嚴格的父親,胸前交叉著雙臂,等著不聽話的孩子回來,懇請諒解。它描繪了一個相反的情形。一個慈愛的父親首先提供饒恕和和解,張開著雙臂等待。

 

這就是聖誕節的信息。「回家」。

 

聖誕節的天使對極了。這是一個大喜的信息。這是全世界需要聽到的上帝。所以,在這個聖誕節,讓我們借此機會歡迎人們來到家裡。讓我們不要不將這有史以來最偉大的回家故事告訴人們。

 

這位宇宙的主宰上帝和天父邀請祂所愛的人們「回家」,並與祂的關係和好。

 

更多好看優質的文章及福音影片都在yesHEis App裡,請點擊下載: https://yhm2h.app.goo.gl/wPwT

 

文章授權/yesHEis台灣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