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赫南德茲牧師擁有屬靈恩賜,從小就能聽見神的聲音,與聖靈同工。(照片來源/David Diga Hernandez FB)

大衛•赫南德茲(David Diga Hernandez)牧師是辛班尼 (Benny Hinn)牧師的屬靈兒子,傳承辛班尼牧師神蹟醫治的恩膏。赫南德茲自小擁有屬靈恩賜,能與聖靈同工,他在11歲就將生命獻給主耶穌,渴慕耶穌豐盛的生命,13歲開始在眾人面前講道,多年來在列國醫治佈道行神蹟。

屬靈恩賜

赫南德茲牧師擁有天生的屬靈恩賜,能行醫治神蹟,他同時也是作家與電視節目主持人,目前為國際醫治事工負責人。他是家族中第四代的基督徒,是第三代的傳教士。在一個敬虔的家中長大是一種祝福,上帝和聖經經文從小就與他生活密不可分。

 

父母大衛與以斯帖,在赫南德茲誕生時為他禱告,祈求上帝賜給他能領受聖靈的恩賜。這個特別的禱告,為他未來預備了一條道路;他在7歲時,便能聽見上帝的聲音,但一直到11歲時,才因一次特別的經歷,認識主耶穌,並決定將生命交給祂

 

經歷重生

即便他從小就熟悉經文,就如他於一篇自傳中所描述:「我非常虔敬,但卻是一個現代的法利賽人。」他與聖經的經文的並沒有真實的連結,與主耶穌沒有真實的關係。

 

就在11歲時,他與父母一同去參加一個為期一週的聖經會議,父母前往開會時,他被獨自留在飯店房間裡,當時因為本身的憂鬱傾向以及靈性的特質,害怕、憤怒與無助感,無情地朝他襲捲而來,黑暗佔據了他,但他同時察覺有另一個力量-聖靈的力量,將他帶到主面前。

  

他一人在房間裡不停地禱告,內心經歷一場屬天與黑暗勢力的爭戰,後來當他父親開門進了房間,只看見兒子驚恐與筋疲力竭的臉色。當下他即告訴父親,他想要將自己獻給主耶穌,於是父親帶著他,父子倆同聲禱告,不多久,來自天堂的喜樂將他的心完全充滿,赫南德茲淚流滿面,因為神的愛與喜樂的淚水,挪去了所有的恐懼,他經歷了重生。

 

屬靈成長與醫治

持續兩年,一直到他12歲,赫南德茲為了尋求耶穌真理與能力的解答,希望自己與耶穌有更加深刻的連結,他每天至少花4小時與神禱告。他說:「那是段非常美妙的時光。」

 

在這段成長過程中,他得到許多不同屬靈長者的啟發。然而,生命最大的轉捩點,是佈道家史提夫‧羅邁(Steve Romine),在他一次醫治佈道會裡,赫南德茲因親眼看見羅邁醫治禱告的奇妙過程,於是他在心中禱告,求主也賜給他這樣的能力。非常奇妙地,當他禱告一結束,羅邁一眼就看到這個孩子,將他呼召至台前,預告他未來將會以醫治事工被主使用,並為列國所周知。自那一刻起,赫南德茲即清楚看見未來的方向。

與恩師辛班尼牧師同台:「我最景仰的主的使者」。(照片來源/ David Hernandez FB

 

填滿自己的杯後,能力便能溢出

13歲時,赫南德茲從校園開始,將他的醫治恩賜化成真實的祝福。面對校園內學生中氾濫的毒品與犯罪事件,他組織了一個祕密禱告團,祈禱神能「入侵」校園。同時對於身有病痛,諸如:皮膚有症狀、氣喘、骨折或是眼疾等病痛,他在當時對許多同學進行醫治禱告,在多人的見證下,這些症狀立刻得著醫治。

 

多年後,他開始在美國各處教會講道,並與青年使命團開始外展事工,直到因著一次禱告而被辛班尼牧師看見。在辛班尼牧師一同的見證下,他被聖靈所充滿,驗證了多年前,羅邁看著這個11歲男孩所說的預言。

 

他對聖靈作工充滿自信,說明這是一種「能力的外溢」-當聖靈充滿他時,他能將聖靈的能力外溢出來:「我相信聖靈作工,將使耶穌醫治大能,比任何你所能經歷的都奇妙強大。當聖靈同在時,氣氛將轉變,耶穌同在的感覺,強過你身上的病痛,病痛即消失了。」

 

赫南德茲14歲即寫了他的第一本書,到目前已有4本著作。

 

赫南德玆牧師將於2019年一月帶領團隊來台,1/11(星期五)-1/15(星期二)連續五天晚上舉辦《權能醫治佈道會》,會中由史蒂文‧蒙特蘇瑪(Steven Moctezuma)帶領敬拜,期待大家一起來,經歷赫南德茲牧師的聖靈恩膏,共同經歷神醫治的大能。

 

《權能醫治佈道會》敬拜主領史蒂文‧蒙特蘇瑪。(照片來源/ Steven Moctezuma Twitter 

 

報名表連結: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2shuvdz9Jzra_uNdmbw8t5NyfbrRliHozBVhNQfqiUc/edit

 

愛修園臉書專頁連結: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1948566631846410&id=100000792774457

 

QR掃描報名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