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祈求神為我們可以活出一個,為人子耶穌基督的榮美而深深吸引且著迷的生命!(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神在我們裡面創造了一個對著迷的喜樂、對充滿驚奇的渴望,想要經歷那些讓人驚嘆的奇妙之事。如果在我們與主同行的關係中,缺乏這種驚嘆和驚奇,以及著迷的感覺,那麼我們將淪入屬靈厭倦當中。

 

許多信徒是愛耶穌的,但他們靈裡乏味,試圖在他們的事工任務中,或是在世界的娛樂中尋找滿足。當他們的事工任務很艱難——服事的人沒有預期的回應,門沒有敞開,資金沒有到位,沒有人紀念他們所做的——他們就變得非常失望。

 

活在屬靈乏味中的人,更容易向試探妥協。為了逃離這樣的厭倦,我們需要將我們的專注再次轉向耶穌,曾行在地上的人中最讓人著迷的那一位人子。我們需要將注意力從其他我們渴望的事物上,轉向那一位渴望我們的最讓人著迷的人子身上。

 

一個充滿人子耶穌基督榮耀的生命,這是你的產業,而非活在厭倦中。老實說,一個靈裡乏味的信徒,對未信之人來說更是無聊的人。他們會說:「為什麼我會想要變成你那樣?你總是那麼痛苦的樣子,對所有事物都那麼負面,你自己甚至都不開心。唯一讓你開心的事就是你所妥協的那些事,妥協之後你又很難過,因為你為自己的開心而感到愧疚!我怎麼會想要你的信仰?」

 

不信之人想要看見的是裡真實有力量的人,而非外在有什麼可顯露的。有些人認為如果他們擁有一切好的東西,如錢財、名望等等,那麼非信徒會:「我也想要這些好東西。」但這些都不是最終能吸引非信徒的東西。他們想要看見的,是一個真實被耶穌這個人吸引為著迷的人,他們的生命在環境臨到時心裡有力量興起,不被誰喜歡他們或不喜歡他們而震動。非信徒看見信徒對神的真實回應,會:「你是怎麼活出那樣的生命?為什麼你會那樣做?你怎麼會如此被耶穌吸引?」而無論你生命的景況如何,無論在職場工作還是在教會服事,退休在家或是在校讀書,雖然你手上有其它事情忙碌,但你終究活出一個被神吸引和完全佔據的生命。

 

要培養從心裡對耶穌的回應和強烈的委身,需要時間和努力。我們必須仔細思考這一點。愛心不會自發的增長,而會自然而然地消退,除非我們有意地培養自己心裡對神的回應。你還記得當你第一次聽見耶穌呼召你全然委身時,感受到的為主放下一切的喜樂嗎?聖靈會幫助你重新拾回那樣的新鮮感。想要真實委身於耶穌的人當求問:「神要幫助你交託給祂最重要的是什麼?」不會僅以得救的最低標準而滿足。

 

藉著神的恩典,我們可以活出一個為人子耶穌基督的榮美而深深吸引且著迷的生命!

 

作者:畢邁可

HOPKC國際禱告殿主任

IHOPU國際禱告殿大學校長

畢邁可是堪薩斯市國際禱告殿(IHOPKC)的總監,堪薩斯市國際禱告殿是一個福音宣教機構,以晝夜不停的禱告敬拜為基礎。畢邁可也是國際禱告殿大學的創辦人,内設全時間的事工學院、音樂學院和媒體學院。他的著作包括《為耶穌愛火重燃》、《先知訓練學校》、《愛神的喜樂》、《合神心意的人》、《提升你靈命的禱告》。畢邁可牧師的教導強調:與神親密而熱愛耶穌;在晝夜不停禱告的環境中來傳福音、參與宣教;末世。邁可和他的太太黛安,有兩個兒子,並都已結婚,是五個孩子的祖父母。

 

(文章授權/猶沐文化有限公司)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