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上帝的愛是何等寬廣,耶穌的愛是如此之深,又如此的淺白,用愛來呼喚硬心的我,回歸祂。(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甚至將他的獨生子賜給他們」(約翰福音三:16)

 

如果不是耶穌為我們釘十架,我們不知上帝對我們的愛,是那麼大。

 

耶穌是上帝的獨生子,是上帝的最愛,最寶貴,惟一的代表,是三位一體上帝的一位,是上帝的自己。竟為了人的罪,釘在十架上,以義的取代不義的,聖潔取代污穢的,尊貴的取代卑賤,這是愛,且是至大的愛。

 

沒有人為了愛,願意把自己最愛的獨生子給出去,而且是給卑賤的人,上帝卻如此做。我不瞭解上帝賜下獨生子的愛,是什麼樣的愛,難道上帝不知道我是罪人,是不認識祂就反對祂的人,是想行善卻又行不出來的人,是拼了命向上,仍被世界所輕蔑的人,是努力讀書成績仍然很差的人。祂還是白白的為我罪釘十架,真實的愛是如此大,上帝的愛是何等寬廣,耶穌的愛是如此之深,又如此的淺白,用愛來呼喚硬心的我,回歸祂。

 

同學,聖誕節是慶祝上帝的獨生子降生,為人生在馬槽裡,有天使為祂謳歌,祂卻走上十字架,為什麼?為不堪的罪人,顯出祂的愛不需我們表現完美才蒙恩,是上帝賜給我們的白白恩。

 

(文章授權/張文亮教授)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