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柳鎮平牧師分享經驗,這幾年在街頭傳福音,比過去10年事工結出更多果子。(攝影/記者鄧敏如)

本月14日,「影音使團」在創世基殿舉行兩場「香港『幸福小組』佈道者激勵大會」,邀請柳鎮平牧師、何弘道傳道、黃港全傳道及吳桂行傳道,分享佈道心志與經驗,鼓勵教會善用「幸福小組」,由個人力量轉變成群體力量,實踐廣傳福音的大使命。

柳鎮平牧師首先分享這幾年與同工一起做街頭佈道的成效,「一日八小時街頭佈道,人流多,成功接觸人的機會有很多,幾年下來累積大約1萬7千200人。」他說,辦一場佈道會,會被很多人拒絕邀請,相較之下,「香港街頭卻是『遍地黃金』。每個人都很寶貴,因為上帝愛世上的每一個人」。柳鎮平鼓勵在場的同工們,在街頭傳福音不用怕丟臉,一句「耶穌愛你、聖誕快樂」,加上送些糖果,看情況適當的關心,接觸陌生人其實並不難。

 

我們有這寶貝放在瓦器裡,要顯明這莫大的能力是出於神,不是出於我們。—哥林多後書 4:7

何弘道傳道分享到他與上帝的立志,在教會外踴躍做佈道,十年來不間斷。(攝影/記者鄧敏如)

 

何弘道傳道則是以他十年前的異象,鼓勵大家「信徒復興,日傳一義,教會復興,日傳一道」。當時他立志每天傳一個道,後來不滿足一天只傳一個,逐漸愈加愈多。「義行代表『給愛出去的行動』,所以要勇敢去給。」何弘道認為,基督徒有三個身分,分別是「信徒、門徒、使徒」,無論在哪個階段,都要履行大使命及大誡命。他也進一步解釋「徒」這個字:「我們是被差遣走出去傳福音,並要與人結伴同行,更重要的是『神的同在直到永遠』。」

黃港全傳道以過往成功經驗激勵現場聽眾,強調教會應該更重視佈道事工。(攝影/記者鄧敏如)

 

激勵大會的另一位嘉賓黃港全傳道,提醒在座弟兄姊妹,復興教會必須重視「佈道事工」,不只舉辦節期性的大型佈道會,小組街頭佈道也不能忽視。「譬如說小組去一個人流多的地方擺攤,幾分鐘一個環節,包含讀經禱告、信息、詩歌分享,不斷循環。」黃港全說,有的組員可作個人佈道,另一些人派發福音單張,「無空間、時間限制的街頭佈道方式,一次能接觸到數以百計不同國籍的人。」黃港全也發現,五金店、菜市場乾貨市場的店家都樂意聽福音,「他們會覺得有幾個人在店裡面,可以衝人氣,讓人覺得生意好。」

吳桂行傳道留意到不少人都在醫院決志信主,所以也很重視醫院佈道。(攝影/記者鄧敏如)

 

講員吳桂行傳道,則是分享他在醫院佈道的經歷。「那次我奉聖父、聖子、聖靈的名,求神打開一位聾人病友的耳朵,聽到我講福音,這位病友真的聽得到。」吳桂行立刻感謝讚美主,而這位聾人病友當下也決志信主。「還有一次,我向一位要進手術室的90多歲客家婆婆傳福音,我說:『妳知道誰是最強、最真的神嗎?』」接著繼續告訴她:「那是主耶穌」,老婆婆立刻回說:「那我信耶穌。」幾個月後,吳桂行接到電話告知,這位客家老婆婆決定受洗了。

 

舉辦這次佈道者激勵大會,影音使團希望牧者同工,發揮「幸福小組」群體力量,走出教會傳福音。誠如柳鎮平牧師最後的祝福禱告:「在天父裡,我們都是有福氣的人,而每個人在傳揚福音上都有份,且因天父的愛,讓我們不怕辛苦付上代價,一起以行動走出去。」

影音使團主辦的幸福小組激勵大會,吸引近500位有「佈道」負擔的弟兄姊妹參加。(攝影/記者鄧敏如)

 

讚美神,得眾民的喜愛。主將得救的人天天加給他們。-使徒行傳2:47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