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照片提供/彰化基督教醫院)

彰基院長郭守仁醫師帶領所有幹部繞操場跑步,彰化縣衛生局局長葉彥伯也加入行列。      (照片提供/彰化基督教醫院)

平時在各自崗位服務病患的員工,難得齊聚一堂頌揚主恩、吃喝玩樂,慶祝彰化基督教醫院「115歲,生日快樂!」

1896年,英國長老教會宣道會蘭大衛醫師和梅鑑霧牧師以彰化教會禮拜堂作為診療場所,開始醫療與傳道並行的工作,這就是彰基的起源。

115年中歷經14任院長交替,以及天災、時勢、醫療政策的轉變,但唯一不變的是「以耶穌基督救世博愛的精神宣揚福音、服務世人」。

「我們的大老闆是上帝!」院牧部關懷師潘恬君表示,「有人靠車,有人靠馬,但我們要提到耶和華,我們神的名。」唯有上帝的帶領與恩典,才有今日的彰基;讓「彰基走出去、世界走進來」,也是近年來不斷努力的目標。彰基115週年院慶系列活動,要與彰化居民一起同樂,見證主恩!

園遊會擠滿人潮。      (照片提供/彰化基督教醫院)

運動會超High  園遊會空前熱鬧

自19日起跑的院慶系列活動,包含「彰基人回娘家」及上週六於彰化縣立體育場舉行的「運動大會暨園遊會」,彰化縣長、衛生局長等都到場祝賀。

運動會中設計有十多項團隊遊戲,以及琳瑯滿目的園遊會攤位,吃喝玩樂樣樣齊全,吸引許多人潮。

院慶禮拜表揚資深員工 點燈勉成為世上的光

2011年對彰基來說分外具意義,今年榮獲「衛生署100年度醫院評鑑醫學中心等級優等」肯定,並再次通過「JCIA國際醫院評鑑」及「SQS國際服務品質及FFE國際友善環境」,這些都以感恩為祭獻給神!

服務彰基長達40年的三位資深員工,精神感人。      (照片提供/彰化基督教醫院)

在24日的院慶感恩禮拜上,特別表揚服務醫院長達15至40年的百多位資深員工,場面溫馨。會後於彰基醫療大樓前「盧加閔廣場」,以點燈儀式勉勵彰基人繼續成為世上的光,守護台灣人民的身心靈健康。「彰基115,都是恩典路,一切榮耀歸給天父!」潘恬君說。

彰基接下來將舉行聖誕節遊街報佳音活動,祝福周邊的住家和商店,帶出上帝的喜樂,屆時歡迎民眾共同參與。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