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上司要尊重,對平輩要敬重,對晚輩要看重。」微軟團契的牧師張瑞賢,在信息分享時,常常鼓勵這裡的基督徒,要在職場上作光作鹽,成為同事、上司、下屬的祝福。(攝影/記者 黃睿慈)

面對工作的壓力,很多時候無法向人訴說,透過職場團契平台,幫助放下重擔,心靈得安慰,更體會被愛與被關心的溫暖。年輕慕道友Annie,微軟是她的第一份工作,碰到難題時,團契的禱告和守望是很好的幫助,「讓我有機會跟神建立對話,慢慢去感受上帝跟一個沒有受洗的人的同在。」

 

Celeste楊千旻姊妹,最近剛結婚,「當天我們新人提早到喜宴會場,沒想到門一打開,看到大家已經在排練詩歌。」之前當總經理Flora、副總Charles主動說團契要為婚禮獻詩,就已經讓千旻很感動,當天大家還比主角新娘更早到排練,深深感受上帝與弟兄姊妹的愛,讓千旻願意更多、更深地連結,「團契的聚會與活動,我一定都參加!」她認真地說,因為微軟是頂尖的大型外商公司,人與人之間交流很淡薄,「能在其中與基督徒互相勉勵、有個團契的社團彼此守望,是很珍貴的事情。」

在至高之處榮耀歸與神!在地上平安歸與他所喜悅的人。-路加福音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