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頂尖壽險業務游孝賢分享其人生經歷,過去破碎般的生命,羽化成上帝眼中全新的生命。(攝影/記者黃睿慈)

「我希望我在見主面的當下,我還在服事!」獲頒百萬圓桌協會(MDRT)壽險業務榮譽獎項,年薪百萬的他,過去曾為了50、100塊的偷竊和吸毒罪名初入監服刑無數次,當他被家人「流放」到離島,一群基督徒接納他,為他禱告…「是他們,讓我看見耶穌。」

20日,由全福會弟兄主辦聖誕同樂會,與百名受刑人一同歡慶耶穌基督的救恩。(攝影/記者黃睿慈)

 

20日下午,桃園龍潭女子監獄舉辦一場「聖誕慶祝會」,由全福會、新希望基金會、中華基督教婦女聖工會和安和基督福音堂主辦,現場有超過上百名受刑人一同歡慶佳節喜樂,透過短短兩個小時的詩歌敬拜和見證分享,邀請她們接受耶穌進入其生命當中─「舊事已過,都變成新的。」

 

「不要因為以前那一些不堪的過去,去影響你的未來。神愛你,就像他愛我一樣,只要你願意打開心。」此次活動邀請到頂尖壽險業務游孝賢上台分享。過去曾為毒品案多次進出監獄的他,人生最精華的10多年青春歲月都栽在「毒」上,吸毒吸到六親不認、眾叛親離「你們覺得我的生命怎麼樣?」

 

很難想像,台上緊握著麥克風的他,光鮮亮麗的資歷下,竟然擁有這麼一段過去,「我告訴各位,我不怕人家取笑,因為福音本是神的大能。」「一般人會隱瞞不敢說,但是當你看中你自己,就可以勇敢抬頭。」他用宏亮沉穩的聲音娓娓道來其生命經歷。

 

你不要以給我們的主作見證為恥。-提摩太後書1:8

 

從小不愛唸書的他,常常跟著身為音樂家的父親四處表演,初中唸了一年沒畢業就決定輟學,到各地夜總會、舞廳擔任樂手,染上吃喝嫖賭種種惡習。一日,友人遞給其毒品,將他拖入無底深淵。

 

他深吸一口氣,說道:「當我出獄時,我就(吸毒)失去意識,等我醒過來時,又回去(監獄)了。」

 

「感謝神,我從他們身上看見了耶穌」毒品成癮讓他一夕之間失去所有工作機會,沒有了經濟來源,吸毒的慾望蒙蔽了他的雙眼,為了50、100塊錢也能去偷、去搶,在親朋好友眼中猶如過街老鼠的他,甚至被最愛的家人「流放」到離島蘭嶼自生自滅沒想到,上帝早就派了一群天使在等待著他。


到蘭嶼第二天,他羊癲瘋發作、倒在地上全身發抖,一群基督徒用力按手在其身上宣告,「主阿!祢醫治他、救救他!」從昏迷中醒過來才得知,是這群人不離不棄地禱告,喚醒了失去意識的他,而這也是他人生中最後一次羊癲瘋發作。

 

「我渴望當我見主面時,還在服事的道路上。」「我不敢漏接任何一通要我去講見證的電話。」現職壽險業務的游孝賢,每年皆獲頒百萬圓桌協會(MDRT)壽險業務榮譽獎項,昔日偷錢的罪犯,變成了管理財富的業務,現在心臟裝著28支支架的他,渴望服事到最後一刻。

福音歌手張初美。(攝影/記者黃睿慈)

 

聖誕慶祝會除了監所同學的歌舞表演,也邀請到福音歌手張初美領唱詩歌《就在今天》,全福會的弟兄也獻唱《賜福與你》、《永恆唯一的盼望》、《遇見你》祝福同學,歌詞所寫:「你是我的主遇見祢,我就遇見幸福。」在場同學都默默紅了眼眶,深受感動。

 

「親愛的耶穌,祢告訴我們,祢的恩典夠我們用,我不甘心看見這麼多人帶著痛苦,帶著悲傷,主啊!我求祢柔軟她們的心,看顧她們,成為這個世界上的祝福,阿們!」超過數十人難掩悲傷、頻頻拭淚,願意領受神的呼召。

昔日販賣金紙的大老闆高光宏傳道為大家祝福禱告。(攝影/記者黃睿慈)

監獄之母溫媽媽從事監獄服事已超過20年。(攝影/記者黃睿慈)

 

「不要再回來了!出去之後,一定不要再回來!」溫媽媽慷慨激昂地向受刑人喊話。

 

從這裡出去之後,你一定要跟神有關係,一定要去教會;如果不去教會,你還是會被魔鬼利用,還是會回到這裡。願主耶穌基督的恩惠、神的慈愛、聖靈的感動,常與你們眾人同在!

 

今年新店行道會、新希望基金會贈送1500個蛋糕、基督徒企業家陳長老贈送1500雙襪子,讓每個受刑人都可以得到自己的聖誕禮物。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