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讓我們一起操練屬靈敬拜。只有這樣我們才能在狂風暴雨來臨時站立的穩,使人與上帝和好,結出好果子。(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我們生活的世界充滿了躁動,懼怕和不安。但對基督徒而言,耶穌已經把祂的平安賜給生活在這樣環境中的我們。

 

約翰福音16:33 我將這些事告訴你們,是要叫你們在我裡面有平安。在世上你們有苦難,但你們可以放心,我已經勝了世界。

 

平安是上帝賜給人類最好的禮物之一。

 

然而,我們有時會感覺不到平安。那麼基督徒如何才能活在耶穌的平安裡呢?敬拜是最好的方式,用心靈和誠實敬拜主會轉變我們對於責任的認知。

我們感覺生活的重擔將我們壓垮,壓力、焦慮和失望如影隨形,因為我們承擔了太多無法扛起的責任。

 

當我們背負太多責任時,就彷彿在頭頂架起一張大網。下雨時,這張大網越來越沈,最終塌陷。如果我們將這張網竪立起來,雨水就會順著邊沿傾瀉而下,澆灌周圍的田地,滋養作物,最終結出果實。

敬拜上帝就是屬靈操練,教導我們把網竪立起來。

 

敬拜上帝幫助我們重塑在主裡面的信心,「這件事超過了我的能力。我沒有能力負擔這個責任。我要把它交給上帝。」

 

讓我們一起操練屬靈敬拜。只有這樣我們才能在狂風暴雨來臨時站立的穩,使人與上帝和好,結出好果子。

 

更多好看優質的文章及福音影片都在yesHEis App裡,請點擊下載: https://yhm2h.app.goo.gl/wPwT
文章授權/yesHEis台灣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