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今日(24)晚間,於新北市市民廣場舉辦「2018新北平安夜」,與大家一同歡慶耶穌降生。(攝影/記者林葶熙)

24日晚間,「2018新北平安夜」於市政府廣場登場!由新北市政府民政局,以及新北市各區聯合禱告會、五福禮拜堂、板橋福音堂、板橋浸信會、新店行道會、江子翠行道會等百家新北市教會同參與。今年活動邁入第8年,活動從零開始,到現在有超過上百間教會與20萬市民齊聚,讓福音從教會走入社會,在這天一同歡慶耶穌降生、分享喜悅。

活動從下午開始,帶給大家一系列表演及摸彩活動,晚上則由典躍舞團、天韻合唱團、興起發光團隊、百人大師班報佳音、薩克斯風手蕭東山牧師、基督徒藝人黃美珍及李宣榕,帶來精彩的歌唱及舞蹈演出。今晚重頭戲為聖誕百人詩班,以及新北市眾教會牧長、現任市長朱立倫、準市長侯友宜、市府團隊,大家一同歡慶、歌唱聖誕組曲。

 

新店行道會牧師張茂松感謝朱立倫市長透過歡樂新北耶誕城帶給大家許多喜悅與愛,他以兩段經文,分別祝福兩位市長:

 

惡人雖無人追趕也逃跑; 義人卻膽壯像獅子。-箴言 28:1 

 

他祝福侯友宜,在朱市長所打造的根基繼續建造 成為更榮耀的城市。「未來四年膽壯如獅如智者一樣就不惑,像勇者一樣就不懼、無敵,我們會為你禱告做您的支持。」

 

從你所在的地方,你舉目向東西南北觀看; 凡你所看見的一切地,我都要賜給你和你的後裔,直到永遠。-創世記13:14-15 

 

他祝福朱立倫,「東西南北看,成為有夢的領袖。」

 

朱立倫表示,8年前新北市沒人聽過耶誕節慶典,但透過全體市民及市府團隊所打造的歡樂耶誕城,帶給所有朋友們歡樂、希望、平安與愛。歡樂耶誕城成為新北市民、台灣全民的驕傲,今年是全亞洲四大耶誕廣場之一、全世界19座最棒耶誕城之一,新北市當選全世界最棒的節慶城市。

 

「耶誕節不只屬於教友們,它是屬於所有的朋友們。上帝的祝福臨到各位,都是希望我們平安幸福。」今日是朱立倫上任最後一天,他說到,平安就是我們大家共同的期待,盼平安幸福不只在新北,讓歡樂新北耶誕城未來能夠照耀全台灣,讓所有人有希望有幸福和未來。

 

「在上帝的祝福,我見證到朱立倫的帶領,讓世界看見新北耶誕城。」侯友宜表示,這些榮耀屬於上帝給我們的祝福、給大家的鼓勵,也屬於市民朋友,同時也歸功朱立倫帶領的團隊。他感謝大家的祝福,未來會在眾人的期待與鼓勵繼續帶領新北市。

 

由江子翠行道會張振華牧師與貴格會板城教會何有義牧師,分別用國、台語為眾人及兩位市長祝福禱告。8年來,新北眾教會與市府團隊的合作已建立根基,板橋福音堂主任牧師希望,未來教會活動更多元,其他各區的教會也可以一起舉辦連結活動,讓基督教文化進一步深入社會。

 

【精彩畫面】

藝人李宣榕分享,聖誕節收過最棒的禮物就是「耶穌」,因為有祂才使她今日才能站在台上歌唱給大家聽。(攝影/記者林葶熙)

主持人何戎及Kelly。(攝影/記者林葶熙)

彭蒙惠老師。(攝影/記者林葶熙)

天韻合唱團。(攝影/記者林葶熙)

市長朱立倫及準市長侯友宜。(攝影/記者林葶熙)

眾牧長。(攝影/記者林葶熙)

藝人黃美珍。(攝影/記者林葶熙)

蕭東山牧師吹奏薩克斯風。(攝影/記者林葶熙)

典躍舞團演出。(攝影/記者林葶熙)

典躍舞團演出。(攝影/記者林葶熙)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