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音契合唱管絃樂團由超過百位團員組成。      (攝影/記者葉毓亭)

      (攝影/記者葉毓亭)

具百場演出經驗的「音契合唱管絃樂團」,每年12月都會於台北懷恩堂舉行聖誕節音樂會,今年移師南部,在台南聖教會及高雄鳳山活泉靈糧堂加場演出,讓南台灣聽眾也有機會能一飽耳福。高雄場兩場演出約有1,400人參與,當中也有許多回應決志。

致力推動精緻音樂的「音契合唱管絃樂團」,超過上百位團員中,有90%以上是基督徒,盼望藉教會音樂滿足人對真善美的追求,進而了解生命的價值及意義。

音契的音樂有內化人心的力量」鳳山活泉靈糧堂執行牧師蘇惠麗表示,有別於在聖誕節音樂會提倡耶穌誕生的歡慶,音契在主題的規劃上更著重強調「人人都需要神」,特別透過音樂、生命見證,讓人敞開心胸;更傳達一個重要事實,即「人是有限的,需要上帝成為生命中的幫助」,也是真正回歸聖誕佈道會的本質—十字架救贖。

右為女高音傅上珍、左為男中低音林中光。      (攝影/記者葉毓亭)

音樂會中,兩名團員生命曾遭遇癌症的侵蝕,之後經歷神恩典的醫治,如今再次回到舞台上演出,獻上的曲目,不僅見證神的大能,更有訴不盡對主的感恩。

一首首悠揚的詩歌旋律,在女高音傅上珍、男中低音林中光與樂團指揮金希文老師的合作下,感動詮釋,帶領台下聽眾隨著音樂與上帝面對面。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