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早安!神所喜歡的人啊!主今天正對著你微笑。(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民6:24『願耶和華賜福給你,保護你。

6:25願耶和華使祂的臉光照你,賜恩給你。

6:26願耶和華向你仰臉,賜你平安。』

6:27祂們要如此奉我的名為以色列人祝福;我也要賜福給祂們。」

 

早安!神所喜歡的人啊!主今天正對著你微笑。你領受到了嗎?你知道你是祂眼中的蘋果嗎?祂心中的珍珠嗎?祂今天對你說,正如祂對耶穌說的那樣,“這是我心愛的孩子,是我喜悅的!”因為你已經被耶穌的血洗淨了,你現在站在祂面前完全正直可愛。像雪一樣白,像晨露一樣清新。

 

今天就讓你陶醉於祂的祝福,因為祂的臉光正照在你身上。無論你今天走到哪裡,祂都會幫助你。要有屬天的信心,你必看見「門將打開,障礙將被刪除。」祂會捍衛你,保護你,並抵擋任何敢於攻擊上帝之子的敵人。

 

撒旦可能會試圖欺騙你,以為你不值得。牠可能會試圖偷走你的夢想,殺死你的喜悅,並破壞你與上帝的關係。牠會欺騙你,你和上帝之間的愛沒有任何關係。但你務必要知道這一點,<耶穌已將邪惡的人變成了腳凳>。

 

請記住,上帝對你微笑。祂很高興你。而且祂喜歡和你共度時光。不要被憤怒時的上帝形象所迷惑,因為那是針對那些悖逆的黑暗之子。耶穌已經付出了代價。上帝沒有理由對你生氣。

 

你能看到上帝今天要和你在一起有多高興嗎?祂喜歡和你在一起時充滿了歡笑,阿們!因此,今天要關注祂的愛和領受祂的恩惠。請記住,上帝總是對你微笑,讓祂的平安保護你的心。

 

主日快樂,你是大大被祝福的人!

 

(文章授權/卓健誠牧師)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