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桃園讀經會成立感恩禮拜,台灣各地讀經會代表帶著會旗前來祝賀!

桃園讀經會成立感恩禮拜,台灣各地讀經會代表帶著會旗前來祝賀! (照片提供/台灣讀經會)

今年2月開跑至今的桃園讀經會,經歷「懷胎十月」的成長過程,26日下午於迦南長老教會正式成立。「我們在2月就開始聚集讀經,10個月來,弟兄姊妹們每週三早上七點半就到教會一起讀經、分享,如今是時機成熟的時候了。」迦南教會牧師鄭正人分享成立的慎重態度,如同看重神的話一樣。

桃園是國家門口 建立讀經祭壇守望這地

桃園讀經會是繼桃園復興鄉之後,大桃園地區成立的第二個讀經禱告祭壇。「看見神的話作為根基,被更多重視,是很美的事!尤其讀經會聯結近20間跨宗派的教會,合一祝福就在當中。」揚名基督教會龔建誠牧師在桃園宣教5年多,開心讀經會的祭壇設立在桃園,「這裡是國家的門口,一定要守住;渴慕神話語的祭壇設立在這裡,桃園會得祝福。」他說。

聯結眾教會 提升教會及牧長間的靈命與互動關係

桃園讀經會主要同工,會長鄭正人、副會長林柏壽牧師、書記薛國政牧師、靈修謝文中傳道、會計龔建誠牧師等多人上台,接受眾人齊心祝福。

桃園讀經會主要同工,會長鄭正人、副會長林柏壽牧師、書記薛國政牧師、靈修謝文中傳道、會計龔建誠牧師等多人上台,接受眾人齊心祝福。 (照片提供/台灣讀經會)

桃園讀經會的幕後推手,國際讀經會台灣總會總幹事廖明發長老表示,桃園讀經會是全台灣第9個據點,還特別邀請各地讀經會代表前來感恩桃園讀經會的成立,其中聯結了長老教會、浸信會、桃園靈糧堂、獨立教會等。他預告了「明年1月,第10個讀經會據點將在新竹竹東成立」。

鄭正人表示,讀經會中使用的教材是《每日讀經釋義》,「一般的靈修是站在讀者角度,讀經釋義的內容則是站在作者角度,注重《聖經》每卷書的背景,按其時程表安排一年可速讀完一遍聖經,五年內則可精讀完《聖經》中的66卷書。」他鼓勵弟兄姊妹雙管齊下熟讀神的話,多多益善!

龔建誠強調,讀經會成立不只是事工,更聯結桃園眾教會間的關係,讓桃園沒有一間教會是落單,彼此相互扶持成長。他也開心分享,每週讀經會結束後會和鄭正人牧師一起在教會打乒乓球,歡迎愛好乒乓球的弟兄姊妹來參加讀經會後,也留下來一起「尬球」,讓身心靈在讀經及運動中,操練得更健康、健壯!

【桃園讀經會 歡迎加入】

○ 聚集時間:每週三,上午7:30~8:30
○ 聚集地點:桃園市迦南長老教會5樓
○ 聯絡電話:03-3328555
○ 教會地址:桃園縣桃園市中華路49號【Map】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