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照片來源/Shutterstock)

聖誕節剛過,再三天就要迎接2019年,你準備好了嗎?靈恩新聞網(Charisma News)專欄作家貝姬.哈林(Becky Harling)分享三個讓耶穌點亮新年的方法。

貝姬說,12月的一個晚上,她和孫子女們在床上談心。因為一盞燈都沒開,黑暗中,她的孫女要求奶奶開個燈,沒想到貝姬按到旋轉燈的按鈕,一瞬間五彩光點映照整個房間,這群3到6歲的孩子開心的起床跳舞。「這真是太酷了!」

 

這件事讓她想到,基督徒的生命也有一個值得讓我們在一片黑暗中起身喝采、跳舞的光芒:世界的光,耶穌。約翰福音12章46節這樣說:「我到世上來,乃是光,叫凡信我的不住在黑暗裡。」以賽亞書著名的經文「興起發光,因為你的光已經來到,耶和華的榮耀發現照耀你」,更是在以色列人行經曠野地時,上帝鼓勵他們的話。

 

既然耶穌是世界的光,我們也可以藉著和祂的關係,活出光彩美好的2019年。貝姬指出三個提醒,讓耶穌點亮我們的新年。

 

現在不是滿足於現狀的時刻:興起,發光!

不管2018年過得如何,2019年是你興起發光的時候。你正在為誰禱告,讓他可以認識耶穌的愛?你正在努力的、無條件的愛誰,讓自己更像耶穌?聽著,上帝的工作和計畫不會結束,直到世上的每個人認識祂。祂揀選你宣揚祂的愛,不管世界如何動盪,不要滿足現狀、也不要感到害怕──勇敢宣揚耶穌的愛。

 

帶著光芒,以耶穌的同在和能力領我們跨進新年

可能你的2019年充滿挑戰,但是耶穌是我們的盼望。不斷的宣告:耶穌的同在,能力,應許,聖靈的工作不會改變,上帝如何供應我們的過去,也要同樣祝福我們的未來。詩篇第139篇說:「黑暗也不能遮蔽我使你不見,黑夜卻如白晝發亮。」基督徒在黑暗中也能發光,只要尋求耶穌的同在和能力!

 

每天讚美神,感謝祂的榮耀充滿在這裡

貝姬分享,就像她的孫子女看到五彩光芒自然感到興奮一樣,當上帝的光臨到我們,會自然感到開心和興奮。我們需要做的只是讚美祂、享受祂,未知的2019年,耶穌已經知道、掌權、並且為我們預備。

 

當用詩章、頌詞、靈歌彼此對說,口唱心和地讚美主。─以弗所書 5:19

 

應當一無掛慮,只要凡事藉著禱告、祈求和感謝,將你們所要的告訴神。神所賜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穌裡保守你們的心懷意念。─腓立比書 4:6

 

弟兄們哪,你們要忍耐,直到主來。看哪,農夫忍耐等候地裡寶貴的出產,直到得了秋雨春雨。─雅各書 5:7

 

你們要將一切的憂慮卸給神,因為他顧念你們。─彼得前書 5:7

 

願神賜你天上的甘露、地上的肥土,並許多五穀、新酒。─創世記 27:28

 

要向耶和華歌唱,稱頌他的名,天天傳揚他的救恩。─詩篇 96:2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