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台北凱道城市甦醒聚會報導。
週末兩天,眾教會齊聚凱道禱告,呼喊國家進入命定。

週末兩天,眾教會齊聚凱道禱告,呼喊國家進入命定。 (攝影/記者黃莉雯)

「2011城市甦醒爆破聚會」最後一站回到台北,24日起一連四天陸續在靈糧山莊及總統府前凱達格蘭大道舉行;上千位基督徒聚集,領受烏干達世界號角使命團慕約翰牧師的信息,並齊心跪倒、流淚為眾教會禱告與祝福。

不分宗派集結凱道 潘劉玉霞:讓基督徒的禱告改變國家命運

潘劉玉霞牧師。

潘劉玉霞牧師。 (攝影/記者張嘉慧)

「籌辦此次聚會,只能用『奇蹟』形容。」潘劉玉霞牧師表示,最初因為尋覓不著合適場地,才心生走上凱道的念頭,但適逢總統大選,場地租借幾乎滿檔。「就在聚會倒數前一週,上帝親自排除萬難,成就週末的凱道聚會。」

台北城市甦醒聚會出動近20間教會動員弟兄姐妹參與,四場皆有上千人與會,最後一天參與者「坐滿」凱道;全台有23個城市連線直播,建立如同一人的禱告軍隊。 「祂把我們召聚在這關鍵的時刻,這一刻很神聖!」全國禱告網絡總幹事潘劉玉霞牧師表示,於民國100年、總統大選前夕,基督徒在總統府門口前,一同宣告榮耀的君王要進來台灣。 「我們不是讓哪個政黨決定國家的命運,是基督徒的禱告改變國家的命運!」因此,基督徒絕對不鬆手、絕不退居幕後,要讓所有人看見,聖徒發出的言論,將影響國家的天空。她也勉勵,「這不是一場聚會,而是一段旅程,直到台灣完成復興華人教會的角色!」

(攝影/記者張嘉慧)

全國禱告網絡理事長周神助牧師表示,教會已經有多年沒有站上凱道,很感謝神,今年讓基督徒能站出來,在此宣告神的主權和祭壇要設立在台灣。 「靈裡的沉睡,有時候是『忙到聽不見主的聲音』。」台北基督之家寇紹恩牧師表示,這次聚會主題「甦醒」,是必須明白主要做甚麼,祂對台灣的心意及命定是甚麼,但願台灣眾教會都能甦醒過來。

慕約翰籲打破宗派差異 宣講國家悔改信息

慕約翰牧師傳講台灣命定,激勵眾人。

慕約翰牧師傳講台灣命定,激勵眾人。 (攝影/記者黃莉雯)

「現今各樣災難,都只是末世來臨的『起頭』,神的最終計畫,是福音傳遍地極及每個族群。」慕約翰牧師表示,每個國家都有自己的命定,台灣正是「引領大船出港」的「領航小船」,但是台灣並不微小,君王要進入並使用台灣成為華人教會復興的導航。

眾教會要如同耶穌基督的身子,各為肢體、一同運作,打破宗派差異,不再拘泥個人異象或教會事工,合一求問神對國家的命定,傳講悔改之道,吸引神同在。 如1990年,世界衛生組織公佈烏干達為全世界愛滋病最嚴重的國家,預估全國將有三分一人口死於愛滋,並導致亡國,政府官員為此邀請牧師們發起全國性禱告,國家開始經歷轉化,愛滋病比例從36%降到6%。而長期的國家反叛軍內亂,也是在發動全國禁食禱告後,透過神了解問題根源, 於3年內解決困擾17年的難題。

(攝影/記者張嘉慧)

許多國家爭相邀請團隊傳講烏干達見證,但唯有上帝指示那國時候到了,才會答應邀約。慕約翰牧師於2008年的禱告中清楚領受神說:「去台灣吧!」於是4年來,他陪伴台灣眾牧者一同哭泣、禱告。 有時候苦難是為了帶出「劬勞的靈」,合一是為了成就神對國家的命定。烏干達的見證,在台灣也能!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