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照片來源/Shutterstock)

從2010年12月12日到如今,《基督教今日報》秉持「暖」與「軟」的新聞報導,在真理的一方跨宗派、無國界的提供國度消息。八年來,今日報同工與受訪者和讀者連結並交織出許多動人故事,這是上帝親手建起的事工,我們感謝您的一路相伴。

這是我們的故事—回首近三千個日子,從什麼都沒有,憑著異象和信心,沒有紙本印刷,奔跑新媒體的山頭。堅持「展現基督視野‧超越世界觀點」,報導囊括海內外教會消息與基督徒見證,並以基督的視野與心腸回應社會動態。

 

我們相信媒體和網路是上帝重要的福音管道與基督徒要撐起的山頭,無數媒體的仗,《基督教今日報》以真理、清新和溫暖走出與一般媒體不一樣的路。

 

從內而外帶出感動

同工:天天與神同行,撰寫動人文章

今日報的同工聚集各教會的基督徒,不分宗派、信仰背景,儘管各有專長和特色,我們都是愛神、服事神國教會的基督徒。有編譯同工一來報到,就愛上這裡:「前後左右被愛主的同事們包圍,全天候沐浴在上帝的話裡。」

 

今日報的同工每日禱告祈求上帝賜下夠用的聰明智慧,磨塑雕琢我們成為合用的器皿,並效法耶穌基督的謙卑樣式。結束禱告後,總會齊聲大喊三聲「哈利路亞」,不但能振奮精神,更是激勵彼此再次提起筆桿、敲打鍵盤,傳揚福音見證的動力。

 

「這是個很被祝福的禾場,充滿恩膏。能將好消息分享給信者與未信者,這樣的工作實在太有意義!」、「每天都能與神同行,寫出感動人的報導與文章。

 

我們也常在採訪和撰稿時眼泛淚光──這些生命見證者的故事,同樣也激動著我們。「最讓我們感動的,就是看見神在各地工作,不斷見證祂的大能和應許,同時也堅固自己的信心,相信在神沒有難成的事。」何等榮幸,能以記者的身分見證上帝的榮耀。

 

不只記者同工,行政、行銷、企劃、社群、設計、人事…等部門,都帶著使命在這裡奮戰。有行政同工分享:「我希望我能成為同事之間的幫助者,上帝擴張我的境界,讓我看見各個不同教派如何同心合一的為主發光。」

 

儘管一個人的力量很有限,但是透過媒體就能產生巨大影響力。我們渴望每篇報導都能翻轉無數生命,讓受逼迫者得釋放,回應呼召委身在上帝的家。

(照片來源/Shutterstock)

 

每日報導滋養靈魂

讀者:天天跟著禱告,閱讀溫暖報導

年來,讀者們雪片般的回饋反映著這個服事的影響力,已遠遠超過我們所能想像。「這裡的新聞與世界媒體內容不一樣,這裡是對生命有幫助,正面溫暖的資訊!」

 

曾有讀者閱讀今日報的報導後,願意踏出信心步伐進入校園和職場傳福音;也有人因為某篇信息,能走出生命困境。只要看見讀者有收穫、感動、生命被造就,不管事工再困難,一切都值得。

 

今年開創的親子晚禱,更建立起無數家庭帶著孩子禱告的祭壇生活。有位牧師女兒分享,她的孩子每天睡前都要聽親子晚禱,不但經常嚷嚷「再聽一遍」,結束禱告時更會跟著大聲說「阿們」。

 

也有讀者因著報導對書籍和活動的介紹,開啟信仰新的眼界:「謝謝神奇妙的安排和預備,開啟我們讀經的亮光。」

 

上帝是又真又活的神,今日報的媒體讓我們相信發生在別人身上的奇蹟,因著信仰同一位上帝,也可以發生在自己身上。

(照片來源/Shutterstock)

 

靠主恩典供應缺乏

您的回饋與奉獻,是我們前行的動力

跟隨上帝走過八年,這裡的事奉從不因為環境限制而慢下來或打折扣。我們謙卑的禱告並承諾,《基督教今日報》忠心紀錄神國復興的軌跡,如迦拿婚宴的打水工人──領受了,就分享;聽見了,就報導出來。

 

透過FB、LINE@等平台提供優質報導,不僅開創每日「有聲親子晚禱」,創新型態的專欄「說古話今之嗎哪風雲」也已走過100回。《基督教今日報》以各種形式的內容:線上禱告、靈修好文、現場直播、影音節目等等,豐富讀者眼界,讓信仰成為生活的脈動。

 

點進今日報的網站,我們希望您可以找到信仰檔案、看見真理價值、激盪事工創意。我們更相信每一個點閱都代表一個生命對信仰的需要和渴望,為此我們更加努力、責無旁貸。

 

感謝神,您的點滴奉獻是我們走下去的力量,即使困難排山倒海而來:找新聞線索、人力與經費短缺、網站架置與修繕的資源...因為讀者們的鼓勵,我們擦乾眼淚,就歡喜快樂繼續往前!

 

靠著神蹟走下去、靠著感動過日子,邀您與我們一起同工,讓《基督教今日報》純淨溫暖的報導伴您走過下一個八年。

 

今日報全體同工為您禱告:

 

「祝福每位讀者有強健的身心靈,手中能行各樣善事。願您點開的每篇報導,都能給您新的生命力量,並且認識這位又真又活的上帝,遠離屬世的黑暗,透過今日報的溫暖報導,尋回神創造人的美好目的。」阿們!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