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要讓喜樂、禱告和感謝在心中持續不斷生發,好讓我們活在其中,這就是活出幸福的祕訣。(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有位農夫極不滿意自己的農場。他覺得清理農場裡的湖水是件麻煩事,也不喜歡在農場裡高高起伏的土坡。他還認為,食慾旺盛的乳牛把草地啃得亂七八糟。

 

此外,豎起籬笆,飼養家畜,也都讓他感到不耐煩。有天,他請仲介業者幫他出售農場。幾天後,仲介業者打電話來,請他確認要登在報紙上的廣告詞。那段廣告詞如下:

 

誠徵農場新主人! 這家農場擁有綿延不絕的天然山丘,也有肥美柔嫩的草原。清澈的湖水提供豐富的養分,讓家畜健康成長。這一塊祝福之地,正在呼喚這家農場的新主人。

 

農夫看了看這段廣告詞,趕緊通知對方:「我改變主意了,我不要賣農場。這裡正是我夢寐以求的地方。」

 

現今有許多基督徒失去了享受,真是令人惋惜。「常常喜樂」(Be joyful always)意指我們要享受喜樂的狀態,並且繼續維持。「不住地禱告」 (pray continually)代表持守禱告生活。「凡事謝恩」(give thanks in all circumstances)表示在任何環境下都要感謝神。這三件事有一個共通點,它們都強調內在的狀態。

 

這表示,要讓喜樂、禱告和感謝在心中持續不斷生發,好讓我們活在其中,這就是活出幸福的祕訣。

 

為了享有幸福,我們要創造幸福,因為幸福是由我們讓它在我們裡面發生的。當我們感到幸福,家庭就會變得幸福,鄰舍也感受得到幸福。幸福的教會才能成為偉大的教會,幸福是讓我們替神執行偉大命令的資產。

 

文章摘錄編輯自停止挑戰的人啊,你要起來!》 / 李承熙 http://www.ezra.com.tw/product_data.asp?prd_seq=216

(文章授權/以斯拉出版有限公司)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