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連假打算去哪逛呢?不妨走訪花蓮,享受美食。

長達4天的連假假期,不知去哪裡玩嗎?位在好山好水的花蓮,有許多身受當地人推薦的基督徒店家,不僅能滿足您的口腹之慾,更能使心靈得滿足。

一起與牧師喝咖啡、聊心事。(照片提供/Oikos洄家-牧師咖啡)

【Oikos洄家-牧師咖啡】

一杯熱呼呼的咖啡,暖了身子也暖了人心,更能收到牧師的祝福禱告。這是一家由花蓮聖教會黎進賢牧師所開的咖啡店,3年前從花蓮舊鐵道街頭擺攤起家,透過一杯咖啡為當地人或遊客解憂、送祝福卡,關懷、撫慰許多破碎心靈,至今已接觸2、3千人。一年多前租下店面、開啟「共有空間」,盼望大家能夠「你好、我好、大家一起好」。

 

他分享,曾有來自紐約的朋友,因想向一位住在花蓮的朋友傳福音,特地飛到台灣,並到店裡光顧。此外,有位年輕太太得知自己罹癌,與先生到花蓮散心,黎進賢牧師見兩人憂愁的樣子,邀請他們喝咖啡,其後彼此成為好友、持續關懷對方,後見證神醫治的大能。諸如此類的經歷不斷發生,黎進賢也落實耶穌道成肉身的精神,走進各鄉鎮與社區、教會合作,幫助大家且分享福音。

 

到花蓮旅遊,到此喝杯香醇的咖啡,和牧師談天、為你祝福禱告,讓身心靈重新得力!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五 10:00-21:45

點我進Oikos洄家-牧師咖啡

 

高CP值早餐,受到當地人推崇。(照片提供/時光旅人)

【時光旅人】

這家座落在國高中附近的一家早餐店,開店至今已有8年時間,陪伴不少花蓮學子成長,美味的食物及親民的價格深受當地人及遊客所愛。這由一間老屋所改建而成,並用書名為店家命名,盼給人穿越時空感覺。

 

老闆洪煌達為虔誠的基督徒,也是基甸會花蓮支會同工。他分享,信主前脾氣差、與員工間關係不佳,但在6年前,因受老顧客的邀請進入教會,後決定信主。信仰使其生命得著改變,如今他也勇於為真理站立。若有時間,他則會與客人分享其生命見證。

 

假日為商家賺錢的大好時機,但他選擇只在平日開店,然而神卻祝福洪煌達,生意不受影響,反而比先前更好。這家店不只能滿足顧客的胃口,他也期盼福音也能餵飽人心。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6:00-13:00

點我進時光旅人】

 

店家充滿海洋風,義式餐點受到顧客喜愛。(照片提供/海豚遇見貓)

【海豚遇見貓】

這家充滿海洋風的義式簡餐店,是由基督徒兩姊妹所經營,至今在花蓮已有16年歷史。她們一家自小經營海鮮熱炒,對於餐飲業相當熟識。店內經常播放詩歌,高CP值的餐點深得顧客的心,也是當地人選擇聚餐的熱門店家之一。貓咪與海豚分別代表兩姊妹,姊姊是愛貓人士,妹妹則喜愛海豚的群居、聰明、善良等習性。店家圖畫則是由妹妹梁椿英的女兒所畫。

 

她分享,店內擺設福音單張,只要有客人願意聆聽,兩姊妹樂意分享生命見證與福音。曾有位客人一邊用餐、一邊享受詩歌,使其內心充滿寧靜安穩,經常邀請朋友光顧店家,或是在此讀經。甚至也有對情侶是在這家店相識相愛,更特別至此拍攝婚紗。

 

喜愛義式料理的大家,不妨到此走訪,聽聽老闆分享在這發生的各樣故事。

 

營業時間:

週二至週四 11:00-14:00/ 17:00-22:00

週五至週日 11:00-22:00

點我進海豚遇見貓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