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神要那以「獅子」為纛的猶太為首領先前進。(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纛》…

{解字}

《纛》,(音讀「道」,又音「讀」)。

軍隊或儀仗隊的大旗。

古代以氂牛尾或雉尾妝飾製成的旗幟,用為帝王車輿飾物或喪葬大事。

 

{經文}

耶和華曉諭摩西亞倫說:「以色列人要各歸自己的纛下,在本族的旗號那裏,對着會幕的四圍安營。在東邊,向日出之地,照着軍隊安營的是猶大營的纛。有亞米拿達的兒子拿順猶大人的首領。-民數記2:1~3

 

神是有秩序的神,祂不喜歡混亂。神在創造之時,用祂的話語按著秩序命立天地萬物;邁向應許迦南之際,神仍然指示得勝的擺位。神的命定最為美好,祂對每個人的運籌帷幄最為周詳。

 

以色列各族要圍繞著會幕安營,所有的焦點以神的寶座為中心,恭崇神「在凡事上居首位」,也能夠坦然無懼地來到施恩的寶座前,為要得憐恤,蒙恩惠,作隨時的幫助。」(希伯來書4:16)

 

面向「日出之地」充滿希望,神要那以「獅子」為纛的猶太為首領先前進。「感謝神!常率領我們在基督裏誇勝,…」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