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感恩季節裡淡大僕人領袖社在校園中擺攤,攤位設計活潑顯眼!      (照片提供/淡大僕領社)

「沒有一個人收到這份禮物,會不開心的!」

「一張寫滿感謝的卡片,配上一顆又香又紅的蘋果和一顆紅色心型氣球,這幾天校園到處紅咚咚的!」淡江大學僕人領袖社自去年推動「蘋果傳心意」活動,今年續辦受到廣大迴響,「4天下來送出近600顆蘋果,同學們接單接到快手軟,想代送都來不及!」

感恩蘋果禮物組,不論送禮的或收禮的人,心頭都會暖呼呼!      (照片提供/淡大僕領社)

西洋感恩季近年成為台灣社會流行的節日,校園中也間接吹起感恩風。淡大基督教社團僕人領袖社發揮創意,用蘋果代替火雞、用氣球表示熱情,「我們還會附一張卡片,讓大家親手把感恩話語寫下來,然後傳達出去。」僕領社社長康海瑞說明創意概念,讓校園在冬日裡更增添愛與溫暖的氛圍。

Thanksgiving Apple傳心意

為什麼選擇蘋果,而不是橘子等其他水果?康海瑞說,因為蘋果口感酸甜,酸如同遇到困難時的心境,甜則是受到幫助後的回甘滋味,所以送它最是適合。「而且蘋果的外型討喜,看了就會開心。」

「Thanksgiving有著感恩和給予的精神,透過這樣的活動,讓受過幫助者懂得表達感謝別人,收到的人也能體會施比受更為有福的恩典,一舉兩得!」淡江教會林弘道傳道十分支持此活動,還買來送給教會的父母及老師,溫馨度破表。

淡大感恩蘋果的代送隊伍,讓校園充滿紅色的熱情。      (照片提供/淡大僕領社)

「感恩蘋果祭」裡的卡片、蘋果、氣球一組30元,實在物超所值。「我們把淡大附近水果攤的蘋果都買回來了。」親自運送、包裝、裝飾、幫氣球打氣…僕領社動員20多位同學一起動手打造每一組感恩的「種子」,「雖然算一算還是賠本,不過想到可以傳遞主耶穌愛的生命和精神,這一切都太值得了!」傳遞愛與溫暖的活動,也可以如此充滿創意;僕領社的感恩蘋果,成功在校園裡打造彼此相愛的精神。

「2011‧感恩蘋果祭」宣傳短片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