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那擴大的帳幕需要有更長的繩子,也要有那用來堅固的橛子。(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橛》…

{解字}

《橛》,(音讀「決」)。

指著小木桩。另指著樹或莊稼的殘莖;木制的馬嚼子。

 

{經文、默想、禱告委身}

要擴張你帳幕之地,張大你居所的幔子,不要限止;要放長你的繩子,堅固你的橛子。因為你要向左向右開展;你的後裔必得多國為業,又使荒涼的城邑有人居住。-以賽亞書54:2~3

 

不要駐足在自己認為悽涼的光景,神要說「不…、不…的要歌唱。」

 

因為看見神要賞賜的祝福,所以必須要擴大帳篷、拉長帳逢的繩子,「不要限止」。從你所在的地方,你舉目向東西南北觀看;凡你所看見的…。」(創世記13:14~15)面對未知前路,你我需要用信心的眼光觀看,不要限制或不敢追隨神的作為。

 

那擴大的帳幕需要有更長的繩子,也要有那用來堅固的橛子。因信,我們得以看見未成之事,因為「那應許我們的是信實的。」你我也當效法亞伯拉罕既恆久忍耐,就得了所應許的。」

 

父神!幫助我順服於祢,藉著祢的信實,勇敢的向著祢對我的召命和應許出發,求祢除去我那屬於肉體的自我思維,讓我向左向右開展,進入到祢的應許之地,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